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29 日

20090329/Google拍摄加国街道实景

世界日报温哥华讯/网路巨擘Google即将在加国各地进行街道3D影像摄录,未来这些高画质影像将出现在网路上供民众查询。虽然Google事先向民众提出警告,并保证会将汽车牌照及民众脸部模糊化,但维权人士仍担心会侵犯隐私。 Google表示将于未来数周开始在加国11个都会区进行街道实景(Street V…
Read more

20090329/俄国加紧争夺,加国誓捍北极主权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27日电/面对俄国加紧争夺北极资源,昨天甚至宣称准备建立北极部队“捍卫主权”,加拿大外交部长康农昨天表示,加拿大绝对不会被强权吓倒。 康农昨天在向一个国际关系团体发表演说时强调:“维护主权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我们不会动摇。” 他接着说:“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双边、多边讨论在环保、经济…
Read more

20090329/高层籍取消五一黄金周警告广东

明报/国务院取消“五一黄金周”假期安排令广东难堪,中央党校一名专家对本报指出,这只是技术性政策调整,自“陈良宇事件”后,国内已不存在地方诸侯挑战中央的问题。不过,中央某高层官员较早前内部讲话时曾不点名地暗批广东在金融风暴形势下“只讲经济不讲政治”,今次事件表明中央确有警告广东意味。 不满让企业倒闭刻…
Read more

20090329/投资顾问是如何欺骗投资者的?所谓内幕都是假的

第一财经日报/你的投资经理会是下一个麦道夫(Bernard Madoff)吗?不必恐慌,也不必胡乱猜测。任何投资者都可以从这宗500亿美元失踪案中吸取惨重教训。如果有人帮你推荐股票,获利后分成,承诺月收益30%,甚至达到50%、100%,你会相信吗? 其实,无论发生在美国的麦道夫欺骗案,还是发生在中…
Read more

20090329/唐炜臻投资人临时代表组声明:证监会决定不符合公众利益

来源:唐炜臻投资人临时代表组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3月29日讯)各位投资人: 自2009年2月18日“唐炜臻投资人临时代表组”成立以来,针对唐炜臻公司的账务情况及经营状况进行了调查。由于我们调查的非专业性,调查进展不尽如人意。但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唐炜臻公司的财务概…
Read more

20090329/唐炜臻诈骗案 警方接受报案

世界日报多伦多讯March 29, 2009 多伦多警察局52分局28日为唐炜臻诈骗案设立专门案件号码,同时,唐的一些客户也在网上呼吁更多客户站出来向警方报案。 唐炜臻的几名客户27日前往52分局报案,指控唐诈骗,当时警方因此案涉及的资金过大而未接受报案。几位唐炜臻的客人28日再次来到52分局,负责…
Read more

20090329/老乡怒斥唐炜臻骗款数十万,3人报案警方受理

明报/因前日材料准备不足,3名自称是唐炜臻“庞氏骗局”受害人的华裔市民,昨日再往多伦多警方52分局报案,警方已正式受理此案,并立有档案编号处理。受害人都非常愤怒,有的谴责唐连老乡也骗,有的谴责唐使用“请君入瓮”令她们上当,平均每人损失几十万元,希望案件早日了结。 2女1男共3名自称是唐案件的受害人,…
Read more

20090329/唐炜臻客户再赴52分局.警集齐资料将着手调查

星岛日报/多伦多中区的警队52分局诈骗组昨天正式收到5名唐炜臻客户报案资料,警方表示会收集及分析投诉客户的详尽资料,会视乎事件严重程度后,始决定交由分局诈骗组处理、抑或由警队总部的中央诈骗案调查组(Fraud Squad)跟进侦查。 5名华裔市民前日到52分局报案,众人依警方指示,昨天中午带齐15名…
Read more

20090329/安省仅存世上完整德战俘营 历史遗迹付之一炬

星岛日报/安省宝文治维尔(Bowmanville)羁押战时纳粹战犯营的两幢空置建筑物于周六清晨时份发生火警,正被列为火警有可疑个案处理。 这个名为战俘营30(30 Camp)是世上仅存未有改动的德国战俘营,也曾有过其他的用途,最近期的是充作为一间伊斯兰学校。 由于业主The Kaitlin Grou…
Read more

20090329/今年10月多伦多举行,世界武术锦标赛启动

明报/将于10月24日至29日在多伦多丽确体育馆(Ricoh Coliseum)举行的第14世界武术锦标赛,昨举行启动仪式,筹委会对武术锦标赛充满信心,更体会到多伦多华人社区的团结精神,比赛同时可增进各族裔和谐与互助精神。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国家体育局副局长兼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席于再清、加拿大武术…
Read more

20090329/跳供延按揭协商还款 4招可免断供收楼

明报/更多加拿大人近年破产或领取就业保险金,民众面对经济困境,或有银根短缺,无法筹措按揭供款的难处。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ion)体会经济衰退期的民间疾苦,特地发起宣传运动,指导业主如何避免断供收房。 它的宣传运动在加拿大统计局公布坏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