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09 日

20090309/多伦多3月6日建市175周年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09年3月6日讯/3月6日是多伦多建市175周年纪念日,市政府和许多民间机构安排了不少庆祝节目,有兴趣的人士可以上市政府的网站上查询:www.toronto.ca/175。 175年前,多伦多只有20万人,只是1个普通的港口,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加拿大金融、文化中心,人口也超过3…
Read more

20090309/代理商手机老鼠货充斥

明报/手机零售业竞争激烈,隐藏不少问题,令行业目前面对两大问题,包括坏分子用伪造身分开假台,取得手机后便玩失踪,再将手机出售赚取利润;亦有不法分子亦会打劫手机代理,劫去大批手机后,再以低于正价两三成的价格出售。 有手提电话代理商称,去年发生至少7至8宗的手机代理被劫案,每次牵涉的手机数量数百至过千不…
Read more

20090309/登记请勿来电 八成人减骚扰

民调结果显示无欺诈者盗用名单 (多伦多8日加新社电)一项新民调发现,虽然一些加拿大人在请勿来电名单登记以来,收到更多骚扰电话,但80%受访者表示,登记名单有效阻止这些骚扰电话。 周一发表的民调发现,80%的登记者说,在名单登记后收到较少电话。请勿来电登记在去年9月30日实施。 根据Harris-De…
Read more

20090309/有技能懂门路逆市求职非难事

(加新社8日电)专家说,加拿大经济衰退,失业率骤升,觅业者还是有机会找工,因为一些工作绝对不受经济影响。只要你有市场所需技能,了解寻找的方向,明白何处急需人手,其实不难找工作。 加拿大全国1月份流失12.9万个职位,是30年来最糟糕的单月数字。可是,2月份却有更多招聘机会,医疗和社会服务界增3.1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