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24 日

20090324/唐炜臻是否应该继续操盘?客户意见分歧严重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3月24日讯)到底应不应该让唐炜臻继续操盘? 近日华人社区,尤其是大陆移民社区炒得最热闹的事,莫过于唐炜臻事件了,自从本网连续发表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一、之二和之三,在华人社区引起相当大的反响,据悉,唐炜臻的客户日前已经投票表决,大多数客户…
Read more

20090324/太阳就要落山了?一个来自硅谷的悲情故事

凤凰社区/“希望SunSet不会这么快到来,祝福SunRise!”Sun一位老员工惊闻老东家将被IBM收购后在博文中感叹。 3月18日,海外媒体爆出了IBM准备以65亿美金收购Sun的消息,这一消息撼动了硅谷。据消息人士透 露,尽管IBM与Sun在进行谈判,但谈判可能破裂,该交易可能不会发生。如果这…
Read more

20090324/银行洗牌 中国包办全球三大银行

世界日报/金融时报23日报导,呼风唤雨多年的美英大银行在金融海啸中几乎全面沉沦,取而代之的是中国的大型银行,各国稳健经营的老银行也纷纷出头。 中国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窜升为世界三大银行;澳洲与巴西银行的地位也明显提升。排名变化也证明不同国家金融体系管理的好坏,加拿大规避风险的管制方法就普获…
Read more

20090324/网友来稿:致“杨钧案”全体债权人书

加国无忧网友来稿 作者:受害人/ 51编辑注:“杨钧案”3月3日第一次开庭,法庭做出排期,预计不久将进入实质阶段,杨钧及原告当天均没有到庭,本网记者旁听此案时遇到了一位受害人。该受害人表示“大家对杨钧存一丝幻想,希望他能面对大家如实说出实情,大家都是华人,生活都不容易,我们不想把他送进监狱,我们只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