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13 日

20090313/多伦多华裔桥牌手在NABC赛事中获得佳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正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北美春季桥牌锦标赛上传来好消息,前往参赛的多伦多华裔桥牌选手乐兵和Richard Chan在双人A级赛的比赛中进入决赛,并取得第13名的佳绩。他们也是该项赛事唯一入围决赛的一对华裔选手。 北美桥牌锦标赛(NABC)是美洲定约桥牌联盟(ACBL)最为重要的…
Read more

20090313/我那未曾谋面的巴基斯坦公公

/** 本周《星星生活报》值得关注的另外一篇稿件,此为第389期的封面故事。作者从回忆她未曾谋面的公公为切入点,并穿插主要的历史场景,在文章中记述一位令人尊敬的巴基斯坦老人,他曾在二战的香港保卫战中死里逃生,印巴分裂时逃往巴基斯坦,后又官至科威特警察总长,获得巨额退休金却捐建清真寺,但后来不得靠子女…
Read more

20090313/回国杂记:那块斑驳的国营牌匾

/** 本周《星星生活报》值得关注的两篇稿件之一。一位移民加拿大的老人回乡探亲,看到当年流血流汗奉献青春的国营纺织厂如何在“改制救厂”中被人变相巧夺,导致国有资产的大量流失,成为私人的囊中物,还有老工人的生存现状。Jack 注**/ (星星生活专稿/作者:樟树)去年春,妻提出回趟国吧?我同意。是啊,…
Read more

20090313/指下跌周期已过半 业界料屋市年底回稳

(温哥华12日加新社电)地产界人士指出,加拿大房产市场自2007年后期开始下滑,现在下跌周期已过一半,屋市应在年底或明年初见底回稳。 皇家地产(Royal LePage)主席兼行政总裁索珀(Phil Soper)说:“自2007年第3季度末开始,我们看见加拿大房屋销量达到顶峰,自此以后开始一路下滑。…
Read more

20090313/Hulu成美国第二大视频网站 仅次YouTube

网易科技/编者按:Hulu网站在2009年2月份的时候实现了赶超众多知名视频网站的壮举。Hulu网站发布了一个美国橄榄球超级杯赛广告后,其流量飚升了33%,这也是Hulu首次针对普通大众推销自己。这种井喷式的增长给Hulu带来了3.09亿的视频浏览量,使Hulu超越了雅虎和MySpace的流量。 3…
Read more

20090313/南中国海风云再起:2020年不收复丧失主权

新民周刊/目前,我国南沙群岛共有约40多个岛礁被其他国家所侵占,其中32个主要岛礁有31个已在外国人控制下。这些岛礁都位于被称作“九段线”的国界线内,但据此割据形势,“九段线”已近名存实亡。 割据南沙风波再起:“九段线”已近名存实亡 按照50年的期限,在2020年9月前,如果中国再不收复这些岛屿的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