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文化

20190321/买七送一!Tim Hortons推出全新积分卡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 浓香四溢的Tim Hortons最近颇有长期霸屏的味道,最新的这次是买七送一! 不久前,首家中国Tims旗舰店2月26日在魔都上海人民广场的盛大开张引起轰动,3月18日第二家中国店面也紧随其后,在浦东世纪大都会商场开门迎客。按照如此这般的神速,实现公司未来10年在全中国推…
Read more

20190227/手把手脚把脚教你点餐 瞧瞧Tim Hortons的中国版餐单

(星星生活/捷克佳)天乐雪、天趣球、多拿滋,这些都是什么东东?每个字都会读,却眼睁睁地不知道内涵。 这其实是Tim Hortons在中国上海开设的首家店面餐单上的产品名称,实际上对应的分别是ICED CAPP,TIMBITS,和DONUTS。 虽然这间加拿大知名的连锁咖啡店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名称,但产…
Read more

20190226/探访Tim Hortons总部感受咖啡文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国民品牌Tim Hortons在中国上海首间店面的正式开张成为近日的新闻焦点。为何迟迟进入中国市场,下一个城市是哪里,上海旗舰店特色是什么,是否走奢华风路线,公司总裁Alex Macedo面对媒体,回应了这些热议的话题。 【图:Tim Hortons公司总裁Alex …
Read more

20120929/最佳快餐店 Tim Horton’s排第5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28日电/在美国权威的餐饮指南查格(Zagat)最近公布的2012年最佳快餐店排行榜中,加拿大家喻户晓的连锁咖啡店蒂姆赫顿氏(Tim Horton’s)高居第五位。 蒂姆赫顿氏在《查格餐饮指南》排行榜的“快餐式点心类别”中,名列第五,在“装潢、服务品质”类别中同样居第…
Read more

20120706/Tim Hortons咖啡店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明报/加拿大咖啡连锁店巨人Tim Hortons昨日宣布会在逾九成的分店设置免费无线上网(Wi-Fi)服务,预计在今年9月新学期开始时,所有无线上网服务便可到位,与快餐店“一哥”麦当劳看齐,追逐愈趋普及的“飘移”上网一族市场。 该咖啡连锁店提供的高速上网服务专为客人而设,公司的首席行政长沃尔顿(Ro…
Read more

20111018/Tim Hortons抢午餐市场 意式卤汁面大战汉堡包咖啡

明报/加国快餐业竞争趋激烈,就算是市场一哥的Tim Hortons也不敢怠慢,周一再推新产品,以图维持领导地位。到目前为止,Tim Hortons优势看来还保得住,这可见于其股价表现。 总部在安省奥克维尔市的Tim Hortons是加国最大咖啡及甜饼圈连锁店集团,已主导了早餐市场,但在午餐市场也不放…
Read more

20110611/咖啡中国化,星巴克学习巴宝莉

译言网 Robert2009/过去五年,凡是到过中国大型城市的,毫无疑问地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星巴克。从1999年在中国大陆开出首家,现已猛增至450家。特别是过去几年,在经历了急剧扩张的危机,它在全球经济危机后关闭了几百家门店,星巴克已转向中国作为第二个本土市场。抛弃了日渐增加的国内国际竞争对手,星巴…
Read more

20110407/Tim Hortons宣布下周一起加价4.5%

咖啡加价预兆食物价涨7% (多伦多6日加新社电)观察员说,一杯咖啡涨价数仙,正是连锁餐饮业普遍加价的先兆,人们上连锁店用餐,要有心理准备,多掏腰包。 Tim Hortons咖啡连锁店宣布,从下周一起,它会调高大杯装咖啡价格到1.57元,每杯加价7仙,增幅4.5%左右,另有税项。 Tim Horton…
Read more

20101123/屈服消费者压力 Tim Hortons接受银行扣数卡

/**Tim Hortons在加国境内的3,082间咖啡店之中,约90%接受扣数卡付帐,只有少数没有电子付款系统设备的独立咖啡亭需以现金付帐。**/ 星岛日报/咖啡甜饼集团Tim Hortons Inc.终于向现实低头,在消费者压力下,加拿大境内的大部份店铺将接纳银行扣数卡付帐。它将在周二正式宣布。…
Read more

20101112/亏损! Tim Hortons关美分店

加通社多伦多11日电/由于明显亏损,Tim Hortons被迫关闭设在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一批店面,不过这家加拿大规模最大的连锁餐饮集团11日指出,他们不会从美国全面撤退,仍会继续和当地其他对手争夺速食业市场。 Tim Hortons已决定关闭位于美国东北部数州的36间店面及18处自助式摊位,这是Ti…
Read more

20100319/送糕饼券 星巴克加入赠品战

明报/星巴克咖啡店(Starbucks)下周加入最新的赠品战,奉送免费糕饼,加拿大咖啡迷看来有个美好的春天。 星巴克本周宣布,它会在3月23日早上奉送糕饼,消费者凭赠券(coupon)换取一份糕点,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周四报道,民众想要享用星巴克免费糕饼,需有出示打印赠券,或用手提设备展示赠券…
Read more

20090630/蒂姆赫顿氏公司 将迁回加国

加通社多伦多29日电/加拿大许多每天都会喝杯蒂姆赫顿氏(Tim Hortons)咖啡的民众,当知道该公司原来是美国公司时可能会感到惊讶,不过这个广受加拿大国人喜好的品牌,已决定将公司迁回国内。 虽然有人会不相信,但事实上该公司在和美国温蒂汉堡合并时,已在美国德拉瓦州登记迄今近15年;该公司管理层29…
Read more

20090609/麦当劳抢咖啡生意 Second Cup不怕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8日报导/尽管全球快餐业霸主麦当劳公司最近大力进军咖啡市场,但加拿大咖啡连锁店公司重要角色之一的“再来一杯”公司(Second Cup)昨天表示,麦当劳的行动不会影响Second Cup的客源。 Second Cup执行长莫布莱昨天在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后说,麦当劳新推出的咖啡系列…
Read more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