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28 日

20090328/多伦多市府700万修40万路坑

今年用逾3亿修道路桥梁 可创3000新职位 明报/由于刚过去的冬天温度差距大,多伦多马路上的路坑(potholes)比以往更多。 市府昨日宣布今年将拨出700万元来修补市内数十万路坑,鼓励驾车人士使用修路热线报告路坑位置,市府保证会在一周之把它们修复。 致电报告路坑 5工作天修复 担任市府工务及基建…
Read more

20090328/唐炜臻5客户往警局报案 52分局告知下周找诈骗组

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初时,投资帐目表都是随着已承诺的1%回报准时寄达。今年初,唐炜臻的投资客户要取回款项出现困难,便要求唐解释。 在周五,唐的5名客户向中区的52警察分局报案,分局告知他们下周向诈骗组投诉。唐炜臻自许为“中国股神巴菲特”是“每周1%回报之王”。在多伦多的说国语的华人圈子十分活跃。在加拿…
Read more

20090328/唐炜臻名下基金公司资产遭冻结

华人巴菲特?加国马多夫?5人称被骗报警 明报/被塑造为“华人巴菲特”的多伦多著名金融投资人唐炜臻,近日因牵涉6000万美元的“庞氏骗局”(Ponzi Scheme,俗称老鼠会)而遭安省证监会调查。证监会现已向安省高等法院入禀,要求冻结唐其下公司资产,法院现已下令冻结资产令有效至4月30日。 证监会入…
Read more

20090328/华人巴菲特唐炜臻事件的不完整拼图(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鉴于安省证监会已经介入唐炜臻事件的调查,为保护受访者的隐私,几位唐炜臻公司的客户姓名在文中采用百家姓的“赵钱孙李”替代。 **拼图5:客户大会 2009年2月27日晚的客户大会对唐炜臻公司的许多人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因为在这一天,公司资金短缺的谣言成为现实,承诺2月底还钱的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