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林俊遭肢解惨案

20130719/发放肢解林俊视频 网主获保释禁上网

(爱蒙顿18日加新社电)在网上张贴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杀人肢解场面视频的网站东主,周四获准交保释放,但法庭禁止他使用互联网。 法官批准马雷克(Mark Marek,图)以7,500元交保,下令将他从爱蒙顿拘留所释放。 警方周二检控马雷克1项败坏道德罪,这是《刑事法》(C…
Read more

20130718/涉发放肢解林俊视频网主被警刑事检控

明报/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杀人疑凶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涉嫌在网上播放他用刀杀人和肢解尸体的视频,警方已援引《刑事法》,控告爱蒙顿网主1项败坏道德罪。 爱蒙顿警方说,经过1年多的调查,bestgore.com网站38岁网主马雷克(Mark Marek)周二晚间被控。…
Read more

20130323/林俊案庭审 少数人获准旁听

-林俊案庭审 少数人获准旁听 -刘冠华肢解案6月尾初审 -涉嫌杀夫毛毯裹尸 滕秀金待法援审批 -大厦挟女住客作“盾牌” 伊顿枪击案死者胞弟遭轰毙 -伊顿商场两死七伤 兄长料为凶徒目标 林俊案庭审 少数人获准旁听 加通社满地可22日电/因受新闻禁制令所限,多数人无法知晓马格诺塔(Luka Rocco …
Read more

20130321/肢解林俊案 被告庭上发抖抹泪

电脑鉴证探员作供 法庭播映更多图像 (满地可20日加新社电)法庭周三恢复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初步聆讯,被告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重上法庭,法官将于周四聆听最后一群证人的供词,随后休庭到4月初。 聆讯庭周三恢复,因为马格诺塔周二观看骇人视频,当场昏倒,聆讯中断。 他涉嫌…
Read more

20130320/播放肢解片段 林俊案疑凶当庭晕倒

加通社/中国留学生林俊肢解案初级聆讯昨日继续,庭上播放林俊遭谋杀肢解的片段,期间疑凶马格诺达(Luka Magnotta)怀疑情绪不稳,在犯人栏昏倒需要送院,法官押后聆讯至今早。 马格诺达昨日朝早戴上手铐和脚镣出庭作供。庭上播出了死者林俊遭谋杀及肢解的影片,期间马格诺达大部分时间低头,双眼闭合,并曾…
Read more

20130315/警方调查员作供 林俊案疑犯拭泪

加通社/中国留学生林俊谋杀案的初审程序进入第四天。案中疑犯马格诺达(Luka Magnotta)继续出庭听审,而林俊的父亲亦重回法庭。 一名来自英国的记者及一名满地可的凶杀案调查员分别在周四的初审中作供。在四天的初审程序期间,马格诺达都坐在犯人栏,手和脚均被扣上铁链,而他的双手总会交叉胸前,目无表情…
Read more

20130314/涉利益冲突避过审讯 林俊案被告律师退出

星岛日报/中国留学生林俊被肢解案初审进入第三日,魁省法官韦茨曼一周内两度否决辩方律师的闭门聆讯申请。传媒可继续进入法院旁听审讯。另外有辩方律师因涉利益冲突退出,其伙伴当庭哭坐崩溃。 在现时的“新闻发布禁制令”限制下,民众仍可一窥被严密布防的满地可法庭。涉嫌于去年杀害林俊的被告马格诺达(Luka Ma…
Read more

20130313/听爱儿遇害证据泪洒法庭 林俊父难忍悲痛中途离庭

林俊的父亲林迪然(音译)周二离开满地可法庭。(加新社) -林俊父难忍悲痛中途离庭 -旁听林俊案庭审 父落泪退场 -林俊父哭崩 法官一度休庭 -林俊案初审公开进行 听爱儿遇害证据泪洒法庭 林俊父难忍悲痛中途离庭 (满地可12日加新社电)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周二初步聆讯,他的父亲听到一部分证供,已伤…
Read more

20130312/肢解案初审 林俊父到庭

-辩方要求清场 料今有裁决 -已不准报道案情 疑凶律师再申禁令 -林父武汉来听审:悲痛永难消逝 -忆述经常玩牌喝啤 好友冀望彰显公义 辩方要求清场 料今有裁决 (满地可11日加新社电)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周一进行初步聆讯,疑凶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过堂,辩方律师要求禁…
Read more

20130311/林俊遇害案开庭 嫌犯出庭否认有罪

庭审场面素描 人民网/涉嫌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残酷杀害中国移民林俊的犯罪嫌疑人马格诺里11日再度出庭接受问讯。据悉,本次审讯为“预审听证”(preliminary hearing),其目的是判断现有证据是否足够继续推进本案审理工作。这是过去10个月来,马格诺里首次出庭。 法庭提供的素描画面显示,当天这名…
Read more

20130305/林俊肢解案下周初审 被告要求清场

(满地可4日加新社电)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下周初步聆讯,疑凶马格诺塔(Luka Magnotta)会要求清场,完全禁止公众旁听。 申请禁止公众旁听 初步聆讯庭的证据受禁制令限制,并不出奇,但马格诺塔的律师采取不寻常做法,要求法庭颁布禁令,不许其他人进庭,除了法官、该案律师和法庭书记。 申请书说,…
Read more

20121226/林俊肢解案获选年度新闻

马格诺塔继新闻人物后再上榜 (满地可25日加新社电)杀人肢解案疑凶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继当选年度新闻风云人物后,他被控杀害华裔学生林俊(Jun Lin)的个案又在加新社2012年度新闻中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年度新闻也包括全国冰球联盟封馆、欺凌与牛肉回收。 满地可警方负…
Read more

20120917/引渡林俊案疑犯开支超过37万元

动用总理级专用军机 特派员餐饮酒店住宿 加通社/加通社引用《知情法》向军方索取文件,揭发政府引渡涉嫌杀害并肢解中国留学生林俊的疑犯马格诺达(Luka Rocco Magnotta),由德国返加所涉费用估计约高达37.5万元,包括租用一架用以接载国家元首级数的专用军机费用,以及负责引渡事宜人员的膳宿费…
Read more

20120727/林俊满地可下葬 母同情疑凶身世坎坷

林俊葬礼昨天在满地可举行。图为在安葬林俊遗骸前夕,林迪然抱着爱儿骨灰盒悲从中来、痛哭失声。(加通社) 白发人送黑发人 林俊满地可下葬 世界日报编译组满地可26日电/林俊的葬礼26日在满地可市一座天主教堂举行。林俊的母亲杜桂芝(译音)在其悼词中,对被控残杀她爱儿的马格诺塔表示同情。 杜桂芝在悼词中说,…
Read more

20120726/中国遇害留学生林俊葬礼在蒙特利尔圣母院举行

中新社多伦多7月26日电 加拿大东部时间26日上午9点,中国遇害留学生林俊葬礼在蒙特利尔圣母院公墓举行。 林俊的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他们的悲痛,并解释为何决定将儿子的骨灰埋在蒙特利尔。 声明说:“我们相信,儿子带着社会各界的祝福,现在可以安息在他最喜欢的城市--蒙特利尔。” 林俊的遗体于7月11…
Read more

20120723/加拿大两宗骇人凶案震惊华人社会

中国留学生家长怕怕 要求子女转读小镇大学 星岛日报/林俊肢解案、柳乾凶杀案,残酷片断深深印进中国留学生家长的脑海中,为人父母怎会不担心子女的安危,特别是在“一孩政策”下的中国,家长人心惶惶,不少留学生都接到家长的叮嘱电话,着他们万事小心,甚至有家长建议子女转到小镇大学继续学业。有在北京替学生办理留学…
Read more

20120722/林俊母亲在加受洗追思会落泪痛哭

加通社/震惊全球的邮包碎尸案发生近两月,满地可华人社区昨于当地教堂,为案中受害人、惨遭残杀的中国留学生林俊举行公众追思会。林俊母亲在台上发言时情绪泪动,思念爱儿的同时,亦指是宗不幸事件,已将社区凝聚起来,期望大家为满地可的和平祷告。 追思会于当地城郊一间宁静的教堂举行,出席人士包括林俊的父母、朋友、…
Read more

20120718/藏白色粉末信件 寄杀林俊疑凶

警封锁满市邮局调查 4员工受惊接受治疗 (满地可17日加新社电)满地可一间邮务中心周二发现可疑信件,收件人为林俊肢解案疑凶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信封内更发现有可疑白色粉末。警方到场封锁调查,认定可疑物质没有危险,但几名工作人员要接受心理治疗。 几小时后,满地可另一间邮局…
Read more

20120714/林俊母:在加恐惧度日

林俊父母接受加国媒体采访。(CBC) 林俊生前与母亲游玩的生活照,现在只能成为父母的追忆。 疑凶年前诉说遭欺凌被迫人兽交 明报/中国留学生林俊在满地可惨遭杀害,他的父母、尤其是母亲悲痛欲绝。日前,夫妇俩接受了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CBC)的专访。林母杜芝桂(音译)表示,儿子之死让她改变了对加拿大的看法…
Read more

20120704/加拿大警方找到林俊头颅 凶手将会受审数年

人民网7月5日电 加拿大蒙特利尔警方4日证实,最近在当地发现的人体残骸确系中国公民林俊头颅。今年5月下旬,林俊在蒙特利尔一公寓内被犯罪嫌疑人马尼奥塔杀害并分尸后,他的头颅一直下落不明。据悉,林俊头颅是上周日在蒙特利尔一公园内被发现的。 林俊现年33岁,生前系康考迪亚大学计算机系本科生。林俊遇害后,他…
Read more

20120703/满市人体残骸 警方确认

世界日报/满地可警方2日确认在满地可安闺梁公园(Angrignon Park)内找到的尸骸是人体残骸。 满地可警官伯格润(Raphael Bergeron)表示,1日下午4时左右在闺梁公园的池塘附近找到部分人体残骸。目前警方正在设法确认残骸所属死者的身分。 警方表示数天或一周之后才可能得到分析结果。…
Read more

20120702/满市公园发现人类骸骨 疑涉林俊被肢解案

明报/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或有进展,满地可警方证实,他们在满地可安基翁公园(Parc Angrignon)发现疑似人类骸骨。 满地可警方发言人勒米厄(Anie Lemieux)说,警方在周日傍晚掌握线索,即到安基翁公园湖滨一带搜索。鉴证人员先要深入化验,才能确定异物是否人体残骸。 安基翁公园在满…
Read more

20120626/林俊遇害满月 康大办悼念会

世界日报编译组满地可25日电/在林俊遇害满一个月之时,他的家人和他的生前友好,25日齐聚满地可康考迪亚大学一个礼拜堂内追悼林俊。 林俊的母亲在致悼词时说,过去这30天,是她有生以来最痛苦的日子,“我们生活在失去亲人的无限悲伤之中,每天都是那么想念他。” 她又说:“我们希望将谋害我们儿子的魔鬼绳之以法…
Read more

20120625/肢解案前查虐畜 警迟致电寻人放生马格诺塔

(满地可24日加新社电)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疑凶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的前房东对媒体表示,安省警方大概在案发前两个月打电话找他,查问他房客的下落,如果警方早两个星期拨打电话,也许他们会找到马格诺塔。 警迟两周致电 疑犯已搬走 马格诺塔的前房东接受媒体访问,但不肯透露…
Read more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