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18 日

20090318/新驾照代护照 安省省府未定签发日期

(多伦多17日加新社电)魁北克省已宣布签发新式驾驶执照措施,方便省民南游美国。安省居民何时可领新驾驶执照,作护照用途,省府未能定出确实日期。 安省交通厅说过,它会在今年春天公开新式驾驶执照,交通厅女发言人如今说,她不能说出更确实的日期。 魁省省长庄社理周一公布新驾驶执照措施,新科技驾驶执照内置无线电…
Read more

20090318/街头食品试点计划缺中华风味

明报/引起市民关注颇久的街头食品试点计划,昨天终于有了评选结果,总共8名不同族裔的市民获选,从即将开始的今年春天起,在弥敦菲腊广场等处通过车辆摆卖多种风味食品,但其中独缺中华食物。 公共卫生局官员表示,申请街头食品计划的市民共19人,其中2人是华裔市民。但他们在考核过程中已分别在食物营养和食品安全2…
Read more

20090318/互联网上的新名词:草泥马、河蟹、马勒戈壁

童声合唱《草泥马之歌》 在那荒茫美丽马勒戈壁有一群草泥马,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由自在生活在那草泥马戈壁,他们顽强勇敢克服艰苦环境。噢,卧槽的草泥马!噢,狂槽的草泥马!他们为了卧草不被吃掉 打败了河蟹,河蟹从此消失草泥马戈壁 草泥马之歌 宽广的马勒戈壁 景色多壮丽,勇敢的朝尼族人民,歌…
Read more

20090318/加国总理哈珀绕不过中国这道坎

万维读者网:江夏/加拿大总理哈珀弄糟了加、中关系,再次受到舆论痛批。该国最大报纸《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日前发表社论,指出“现在是改善加中关系的时候”,敦促哈珀赶快展开访华的破冰之旅。 社论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4月初在伦敦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工作日程上首要的项目,就是和中国主席…
Read more

20090318/赖昌星公开否认已开设博客

环球华报黄运荣/今天(3月17日)才回到家中的赖昌星向记者否认自己或委托他人开设博客,不过,他表示,自己的确在考虑是否开设一个个人网站。 3月13日,网络上出现一篇文章:《疑似赖昌星博客自述发家史为走私辩解》。文章称,一个名为“阿肥星”的博客空间蹿红网络。 “阿肥星”博客开在一个自言发源于美国纽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