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01 日

20090301/经济衰退广告减少 CTV亏1亿 2频道拟停播

明报/加拿大电视台(CTV)预报2009年再亏1亿元,主因经济衰退、广告收入减少,将关闭一些传统电视台,专家说小型社区打击尤其严重,危害新闻多元化。 CTV内部文件显示,2009年再亏损1亿元,考虑停播西南安省的两个A-Channel频道。此前在2008年,加拿大电视台已亏损1,330万。 加拿大广…
Read more

20090301/医院泊车易接罚单 告票专家吁提供停车证

明报/多市是个泊车容易遭罚款的地方。不过,最可能被罚款的地方,是在各大医院中。 多伦多市府提供的数据表明,多市政府从泊车罚款中收入不菲。2007年,市府发出280万张罚单,收入8,000万元;去年发出的泊车罚单300万张,收入总数尚未最后确定。 市中心和各医院都是最容易接到罚款单的地方。2008年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