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导

20240315/天呐!多伦多犬类DNA检测公司确认一名女记者有40%阿拉斯加雪橇犬血统

(星星生活/捷克佳)您有没有想过这些宠物DNA测试的准确性如何?美国一家电视台的调查小组对狗品种进行了测试,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一些非常令人惊讶的结果。 一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犬类DNA分析公司在一份调查报告对其狗品种鉴定测试的准确性提出质疑后陷入困境。然而,该公司在与媒体的沟通中坚持其服务。 位于马萨…
Read more

20240315/天狗食日即将上演!如何采取预防措施避免眼睛受伤

(星星生活/捷克佳)被形容为“天狗食日”的日全食将使加拿大中部和东部的天空变暗,这是加拿大45年来首次目睹的罕见天象。上一次日全食路径穿越加拿大是在1979年。 今年4月8日,日食的路径将穿过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魁北克省、新不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新斯科舍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一些城镇将在白天陷入…
Read more

20240315/日全食推动加拿大旅游,尼亚加拉大瀑布欲迎百万客,加拿大邮政也来“蹭热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加拿大四十多年来从未出现过的罕见天文事件发生之前,沿着日全食路径前往加拿大城镇的兴趣正在飙升。因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计划着一睹日食的风采。加拿大邮政也专门印制纪念邮票“蹭热点”。 **加拿大邮政印制纪念邮票 即将到来的日全食是加拿大邮政最新纪念邮票的主题。 这枚邮票于3月14…
Read more

20240315/抵押贷款现在是浮动还是固定好?专家们看到的“最佳点”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打算今年购房的加拿大人需要做出很多决定,而那些希望获得或续签抵押贷款协议的人已经看到一些长期产品的利率下降。但随着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开始下降,一些经纪人警告不要锁定长期抵押贷款。 据环球新闻报道,尽管加拿大央行尚未明确表明即将降息,但加拿大抵押贷款领域在进入春季市场时已经出现了…
Read more

20240315/避坑避坑避坑!加拿大主要城市要避免的最大旅游陷阱

(星星生活/捷克佳)每个城市都有旅游陷阱——以价格过高的体验或纪念品吸引游客的热点。 据Daily Hive报道,无论是被高估的旅游景点还是抢钱的场所,其中许多地方可能并不是体验目的地真实氛围的最佳方式。 几个月后夏季旅游旺季即将到来,Daily Hive编制了一份旅游陷阱清单,指出在游览加拿大这些…
Read more

20240314/无需签证自由跨境!加拿大这些流窜犯威胁美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几十年来一直在大草原上徘徊的入侵野猪现在面临着跨越边境的危险。 据CTV报道,萨斯喀彻温省农业和生物资源教授瑞安·布鲁克(Ryan Brook)说,在美国北部各州建立新种群的风险是非常真实的。“蒙大拿州没有野猪。他们不想要野猪。因此,一头怀孕母猪迁移到那里可能会极大地改变它们的处…
Read more

20240314/“感觉像个小偷”:Loblaw商店测试收据扫描仪引众怒

(星星生活/捷克佳)Loblaw商店正在测试扫描仪,要求购物者在离开之前提供收据条形码。该公司表示,在安省的几家Loblaw旗下商店使用自助结账的顾客被要求扫描收据才能离开商店,这是一个旨在遏制杂货盗窃的新试点项目。 Loblaw发言人在给CP24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安省温莎、伍德斯托克、奥克维尔和乔…
Read more

20240314/起火、熔化、玻璃破碎!加拿大召回这些空气炸锅,已售出近10万台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卫生部3月14日对Insignia空气炸锅和烤箱进行了更多召回,理由是存在过热、手柄破损或熔化以及玻璃破碎的风险。 卫生部门表示,这些产品——在加拿大销售了近10万台——包括Insignia的数字、模拟和烤箱式空气炸锅,烹饪室空间从3.4夸脱到10夸脱不等,材质为塑料和/或…
Read more

20240313/绑架中国留学生勒索500万元比特币案头目被判入狱20年

(星星生活/捷克佳)以500万元赎金绑架一名多伦多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复杂计划的策划者本应在2017年被驱逐出境,但在法官判处他20年监禁后,他现在成为加拿大的长期客人。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37岁的臧泽宇(Zeyu Zang)是该阴谋的“总设计师、投资者、出纳人和指挥员”,该阴谋于2020年1月从其位…
Read more

20240313/开电动车比燃油车省钱吗?UBC研究人员通过计算找到平衡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卑诗大学(UBC)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您驾驶的距离越远,拥有汽车的时间越长,是决定电动汽车是否比燃油汽车省钱的关键。 据金融邮报报道,UBC实习讲师兼博士研究生Bassam Javed表示,卑诗省的居民必须在七年内平均每天行驶64公里,才能使电动汽车的相关成本与同型号燃油汽…
Read more

20240313/是否感觉生活水平止步不前!加拿大生产力低下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统计局2月底公布最新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加拿大在经济困难时期避免了经济衰退,但这未能让许多经济学家、专家和商界领袖感到高兴。 雅虎加拿大财经指出,尽管加拿大央行试图通过提高利率来冷却经济,但加拿大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在2023年第四季度增长了0.2%。一些担忧的…
Read more

20240312/仅剩140米!美加边境戈迪豪国际大桥建设工程合拢在即

(星星生活/捷克佳)连接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密歇根州新的戈迪豪国际大桥(Gordie Howe International Bridge)很快将跨越底特律河,因为这座巨大的、破纪录大桥的两端正在靠近它们的交汇点。 这项巨大的国际基础设施投资正在逐步打破北美最长斜拉桥的记录,并将通过安省401高速公路…
Read more

20240312/汽车行业复苏的迹象?新车库存不断增加,价格缓慢走软

(星星生活/捷克佳)COVID-19大流行对许多行业造成了供应问题,其中包括汽车行业。疫情大流行,再加上对公共交通的担忧以及本地出行意愿的增加,对私家车的需求增加,引发了加拿大各地新车和二手车价格的大幅上涨。 随着汽车库存量开始枯竭,价格似乎每天都在上涨,很多人最终得到的并不是梦想中的汽车,而且可能…
Read more

20230311/宫里出事了?威尔士王妃凯特最新照片被篡改!新闻机构纷纷撤图

(星星生活/捷克佳)肯辛顿宫的茶壶里正在酝酿一场风暴。威尔士王妃凯特的一张新照片因“篡改”担忧而被美联社删除,这为有关王室的阴谋论火上浇油。包括路透社和法新社在内的其他机构也撤下了这张照片。 威尔士王妃凯特周一为因编辑肯辛顿宫发布的一张家庭照片而造成的“混乱”道歉。这张照片是凯特和她的孩子们的照片,…
Read more

20240311/存在重大安全缺陷!摄像头等智能家居产品持续引发隐私担忧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2月,来自南加州的24岁希瑟·海因斯(Heather Hines)换上工作服时,注意到她拥有的7个Wyze安全摄像头在短时间内离线了,其中包括她卧室里的摄像头。 大约48小时后,她收到了该公司的一封电子邮件,称数千名客户打开了他们的应用程序,看到了别人家中的照片和视频片段。该…
Read more

20240311/房颤心悸头晕目眩?研究称无糖饮料可能会使危险心脏病的风险增加20%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研究发现,与不喝人工甜味剂的人相比,每周喝两升或更多人工甜味剂饮料(相当于每天一杯中等量的快餐无糖汽水)会使心律不齐(称为心房颤动)的风险增加20%。专家表示,用水代替无糖汽水和加糖汽水是减少心房颤动风险的最佳选择。 心房颤动即A-fib或Af,是一种不规则的心跳。研究发现,饮…
Read more

20240308/又要调表了!记得本周日向前拨表进入夏令时

(星星生活/捷克佳)“Spring forward, fall back”。备受争议的夏令时将于本周日开始,3月10日凌晨2点,加拿大、美国等北美国家将把时钟提前一小时进入夏令时。与近年来每次调表时延续至今的说法一致,一些人认为,今年的春天应该是最后一次。 这项一年两次的活动旨在通过在夏季晚上和秋季…
Read more

20240308/记者卧底曝黑幕:驾校提交虚假培训信息欺骗系统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调查发现,许多安省驾驶教练愿意提供收费服务帮助伪造文件,声称学员参加了驾驶课程,而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参加。 据CBC报道,该台市场调查部(Marketplace)打电话给安省发布在线广告提供初学者驾驶员教育(BDE)课程的20名驾校教练。其中14名,占70%,表示愿意帮助违反许…
Read more

20240308/诗情画意迎新春!多伦多艺术家交响乐团2024春季音乐会即将精彩上演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4年4月6日,多伦多艺术家交响乐团(TASO)将在北约克Meridian Arts Centre上演一场令人期待的春季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延续TASO在2023年春季和秋季成功举办带来的辉煌,为观众呈现又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去年秋季音乐会上,由华人青年女指挥家崔琳涵挥棒演…
Read more

20240308/报复性旅行仍在持续!2024年加拿大人最佳旅游目的地上海位居榜首!

(星星生活/捷克佳)准备好计划您的下一个假期了吗?好吧,看来“报复性旅行”还没有结束,加拿大人正在将这些目的地作为他们的下一次旅行。 2023年,热门旅游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东亚和东南亚,其中菲律宾马尼拉位居榜首,其次是日本东京;泰国曼谷;葡萄牙里斯本;和印度孟买。 2024年也不例外。 据DH Can…
Read more

20240308/抵消碳足迹?大多伦多一家连锁餐厅开始向顾客收取碳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地区的一家披萨连锁餐厅已开始向所有顾客的每张账单收取碳排放费。 Goodfellas Wood Oven Pizza在大多伦多地区拥有7家分店,现在所有订单均需加收2%的碳排放费。 Goodfellas于2013年开设了第一家餐厅,在其网站上指出,它使用“来自意大利的经过认…
Read more

20240307/惊出一身冷汗!加航与美航两航班险些在空中相撞

(星星生活/捷克佳)几周前,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上空出现了潜在的可怕情况,一架飞往多伦多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与另一架飞机险些在空中相撞。 据blogTO报道,航空频道Real ATC报道说,这起事件发生在1月30日,当时加拿大航空一架航班号为ACA782的空客A220在美国航空AAL345航班起飞…
Read more

20240307/安省监狱人满为患!大多数机构都远超容量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安省监狱的囚犯人数急剧增加,大多数设施都远远超出了容量。与此同时,绝大多数被羁押的囚犯,政府称占81%,正在等待审判,并被推定为无辜。 据加通社报道,这些通过信息自由法获得的数据显示了安省监狱过去十年的平均囚犯人数和机构容量。这些机构关押被指控犯罪但未保释的人,…
Read mor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