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19 日

20090319/打假专家搜万锦3华人商场

检名牌A货 警告不法商户 【明报专讯】加拿大皇家骑警、约克区警队昨日联同本国著名打假专家,先后到万锦市其中的3个华人商场进行打假的巡查行动,向被发现售卖假货的不法商户发出书面警告,并检走怀疑是假货的样本协助调查。他们今日将会继续在该市其中的两个华人商场巡查,以求把所有假货和盗版赶尽杀绝。 皇家骑警下…
Read more

20090319/安省证监会:唐炜臻及公司必须停止交易15天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3月19日讯)安省证监会于3月17日发出临时命令,鉴于唐炜臻本人及其所属系列公司涉嫌违反安省证券投资法,唐炜臻本人及其所属公司必须暂时停止进行任何证券交易15天,在这个期限之内唐炜臻所属公司的股权也不得交易转换,安省证监会将于4月1日举行聆讯,看将临时…
Read more

20090319/陕西省政府代表团赴北美慰问侨胞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由陕西日报总编辑雷一鸣率队的陕西省政府代表团近日赴北美慰问陕西籍侨胞。在多伦多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受到加拿大陕西同乡会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 代表团团长雷一鸣(前排中)说,非常高兴在多伦多与陕西籍的侨胞欢聚一堂,作为北美慰侨的最后一站,代表团的成员都对多伦多特别依恋。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