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21 日

20090321/亲述西藏50年巨变,中国西藏代表团访加

(新杂-单增曲扎活佛介绍西藏的过去与实行民主改革后所发生的巨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以新杂-单增曲扎活佛为团长的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20日在多伦多举行新闻发布会暨侨界座谈会。新杂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翔实的数字介绍西藏的过去与和实行民主改革所发生的巨变,希望加国之行能增进中加双方的友谊,并…
Read more

20090321/讲不好英或法语 移民不能入加籍

移民部长宣称将严格执行 (卡加利20日加新社电)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图)周五说,移民讲不好英语或法语,就不能入籍。他说,加拿大公民入籍条件之一是讲好英法语,问题只是没有严格执行。 他还说,移民制度有必要改革,其中一个重点是确保移民和有意入籍的人说好英、法语,达到相当水平,说话自如…
Read more

20090321/麦坚迪双重标准 买中国制省旗犯错警服无错

(多伦多20日加新社电)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周五承认,省议会找中国厂商制造省旗,是错误的做法。但他说,安省警察制服购买亚洲制造的衬衫没问题,因为省府一贯的做法是尽量节省开支。他期待政府采购部门检讨政策,尽可能买安省货物。 有人发现,安省政客派送选民的省旗是中国产品,目的是…
Read more

20090321/陆路赴美6月须持护照 哈珀被指未出力护经济

(安省波因特爱德华20日加新社电)总理哈珀周五说,美国在6月实施新例,要求陆路入境者出示护照,加拿大已做好准备,但美国人未必有充分准备。 反对党人批评哈珀,说他在做美梦,以为美国新法规对加、美贸易的影响不会伤害加拿大经济,政府没有出力游说美国延期实施新法。 哈珀说,虽然美国多次延迟新法实施日期,他没…
Read more

20090321/南音:贪婪将把我们引向何方?

地产周刊 作者:南音/有这样一个故事,说一位古董商在一处偏僻的穷山村里,发现了一个老式红木柜子。惊喜过后,开始动了心思。他先与柜子的主人闲扯聊天,然后又假装不经意地开价600元表示准备购买这个柜子。主人同意了。看到主人这么爽快答应下来,古董商又觉得自己吃亏了:根本不应该出600元,也许400元就足够…
Read more

20090321/美国报业:转型网络能否度过“寒冬”?

南方周末实习生黄甜甜综合报道/3月16日晚,《西雅图邮报》的采编室异常清静,记者、编辑们一边吃着火鸡,一边收拾东西;印厂里却格外喧闹,这里挤满了其它媒体的记者,他们将镜头对准了供17日上摊的报纸——这份百年老报最后一期纸质报纸。 当天,拥有《西雅图邮报》的美国赫斯特报业集团宣布,将停止该报纸质版的出…
Read more

20090321/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1,2,3)

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一:我向你们请罪! 2009 年2月27日,是我的投资人感到震撼、伤心和悲痛的日子,也是我最痛苦的日子,是我最怕发生、但终于发生了的一天。因为我的罪过,深深地伤害了你们!我向你们请罪! 我经过十多年在金融界的历练与磨难,深知其中的难度、深度与风险,也知道其中的机会与巨大潜力。站…
Read more

20090321/唐炜臻公司被安省证监会责令停止交易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导)唐炜臻金融集团因涉嫌违规日前已被加拿大证券交易监管机构暂停证券交易资格。唐炜臻做推广时最著名的宣传口号是“每周回报1%”,对于有外界有人称之为“唐多夫”,唐炜臻本人则不屑一顾。 安省证监会于3月17日发出临时命令,鉴于唐炜臻本人及其所属系列公司涉嫌违反安省证券投资法,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