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22 日

20090222/加快审批增推广 加拿大抢中国投资移民

明报温哥华专讯/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昨日在素里接受本报访问时承认:“中国确实在提供投资移民申请上有相当动能(momentum)”,加拿大很希望能自中国多吸引投资移民到加拿大,又透露稍后将推出新措施,以缩短时间、提高效率、加强推广等,令本国投资移民计划更有吸引力。 康尼也承认,现今…
Read more

20090322/上海媒体向刘翔开火:失宠 失望 演员 躲避

扬子晚报/从北京奥运会“ 退赛”开始,一直身处风口浪尖的刘翔似乎只有一个避风港,就是家乡上海,即使在刘翔争议最大的时刻,也没有一家上海媒体说过刘翔的不好。但是前天,终于有一家上海媒体向刘翔“开火”了。尽管《新民周刊》的这篇报道更多的是表达了对相关部门的不满,但对于刘翔本人,也提出了不同看法。这是一个…
Read more

20090322/重庆杀哨兵抢枪嫌犯仍在逃

–市民不去人多地方不搭公交车 联合早报张晓中/重庆报刊低调处理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的重庆军人遭枪杀、自动步枪被抢事件,昨天刊登的相关新闻全部采用新华社通稿。网络媒体则继续刊登前天新华社发布的新闻,但是没有任何更新。 虽然当地报刊对前晚的案件低调报道,但是很多市民已经从网上知晓案件。受访的市…
Read more

20090322/青海拉加镇藏民围攻派出所:6人被捕89人自首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州玛沁县拉加镇藏人疑因不满一名藏独分子被扣查后失踪,3月21日攻击当地镇政府。中国官方新华社22日报导说,拉加镇的公安派出所21日被人围攻,警方拘捕6人,并有89人自首。 新华社报导,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州玛沁县拉加镇的公安派出所,22日被人围攻,警方拘捕6人,并有89人自首。3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