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3 月 06 日

20090306/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访多传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应加拿大健身气功协会邀请,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一行4人已于5日抵达多伦多。组织者介绍说,来自中国的健身气功教练张明亮和陈罡将在访多期间与本底气功爱好者进行交流,并在大多伦多地区的多个城市密集传授讲解中国传统健身气功和中华养生术。 据介绍,张明亮是中国著名中医,养生专家暨健…
Read more

20090306/缺点就是女人和酒精:还原真实白求恩

新民周刊高仰止/白求恩是全世界的英雄却是亲属眼中的异类,朋友对他又爱又恨…… 白求恩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他不得不表示,白求恩在对待女人和酒精方面存在缺点,脾气也很糟糕,经常和西班牙医生吵架,“但他对病人非常温柔和关心,似乎他的性格会突然转变似的。” 白求恩和妻子弗朗西斯两次结婚又两次离婚,没有子…
Read more

20090306/首型国产大型客机将命名为C919

核心提示: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透露,大型客机研制工作已全面展开,首型国产大飞机将命名为“C919”。 C是China 的首字母,第一个“9”的寓意是天长地久,“19”代表的是我国首型大型客机最大载客量为190座。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大型客机总设计…
Read more

20090306/盘点那些流失海外的真正的国宝级文物

张华立/(圆明园兽首拍卖事件引发国人对流失文物的关注。本人扒得一篇简单而又概要的文章,对此可大致有个了解。此外,我十分厌恶对历史大度一点从而体现什么大国风范的论调,因此赞成蔡先生的搅局提醒之举。) 据中国文物学会统计,从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因战争、不正当贸易等原因,致使大批中国珍贵文物流失海外。…
Read more

20090306/林嘉祥他是个好干部?

他是个好干部!政协委员为涉嫌猥亵女童书记喊冤 新快报/交通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称林是个好干部,不可能复职,工资待遇保留 去年底,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深圳警方调查后公布结果称林嘉祥涉嫌猥亵罪不成立,属酒后行为失当,林嘉祥随后被撤销党内外职务。 对于这一“猥亵门”…
Read more

20090306/加国最危险城市排名榜

卑诗8市上危险城市榜 多市列29位治安欠佳 明报/市民挑选安家落户的地点时,除了考虑屋价、学校、超市、上班路途远近、环境卫生和交通等方面之外,其中一项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社区安全问题。加拿大的《麦克琳》(Macleans)杂志昨天发表的周年调查,在加国最大的100个城市中挑选最安全的城市,结果位于多市西…
Read more

20090306/李伟光判入精神病院

死者家属斥“杀人后逍遥法外” (温尼辟5日加新社电)缅尼托巴省灰狗巴士斩首案,法官周四裁定疑犯李伟光(Vince Li,音译)精神有问题,不用负上刑责。李伟光的命运,何时或能否重返社会,由一个委员会决定。死者家属指控他,“杀人后逍遥法外”。 法官斯卡菲尔德(John Scurfield)说,李伟光去…
Read more

20090306/疑为绑架意图谋杀案主脑 华裔年轻“大佬”落网

明报/多市警方与大多区数支警队联合组建的亚裔有组织罪案专案组,调查去年4月22日发生的一宗华裔歹徒绑架及谋杀案的工作,近日又取得新进展。一名年仅25岁却被怀疑是集团首脑的华裔男子落网。 警方表示,这名被捕疑犯名为余艾伦(Allen Yu,音译),现年25岁,是多市居民,他目前被控串谋策划谋杀罪名。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