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耿朝晖坠楼

20070505/华谘处送及时雨解困 耿朝辉遗孀苦尽甘来

星岛日报记者林月燕/ “面对逆境不退缩,遭逢巨变仍坚忍”说来容易做时难,两年前原拥有幸福家庭,专注在家中相夫教女的尹欣,哪会想到丈夫耿朝辉在毫无先兆下突于旧居14楼露台跳楼自尽,遗下无加国工作经验的未亡人尹欣,及两名当时只有3岁及约两个月大的幼女,回想两年前6月底一日之间发生的死别及前路茫茫,尹欣忆…
Read more

20040703/(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32)一家有难八方驰援 耿家已获捐款两万

2004年7月3日22:21:48(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一家有难八方驰援,处于困境之中的耿家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倾力相助。负责安排耿朝辉后事的高梓良牧师表示,短短几日已经筹集到约两万元,燃眉之急的丧葬费用已经有了着落。 2日下午,在位于万锦市的Chapel Ridge Fun…
Read more

20040702/(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31)援助耿家信托基金正式开通

2004年07月02日 15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耿家信托基金于7月2日上午正式开通。星星生活报已派专人把6月30日收齐的全体员工捐款共1130元存入耿家信托基金。 据星网早前报导,6月28日自14楼坠楼身亡的耿朝辉,遗留寒妻两幼女生活陷入极端困境。耿妻尹欣为耿朝辉办后事、养育两个女儿、房租…
Read more

20040701/(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30):耿朝辉妻幼陷困境 急需帮助!

2004年07月01日 17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6月28日自14楼坠楼身亡的耿朝辉,遗留寒妻两幼女生活陷入极端困境。耿妻尹欣为耿朝辉办后事、养育两个女儿、房租及生活等等一大堆问题至今都没有一件有着落,令其陷入极端困境。 星网早前的报导说,多位邻居告诉记者,耿朝辉是因不堪生活压力而选择死亡。…
Read more

20070701/(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9):多伦多两媒体向耿家妻儿捐款2000多元

2004年07月01日 15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多伦多两媒体向耿家妻儿拟捐款2000多元。6月30日下午,星星生活报有专人已收妥该报全体员工的捐款1130元,加国无忧网站(www.51.ca)也准备好1000元捐款。两家媒体的有关人员表示,这两笔捐款只待耿朝辉妻子的账户开通,便予立即转划。…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惨案令全加震惊

2004年6月30日22:23:54(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周星复 陈明琰 捷克佳 木然)6月28日上午九时二十分,三年多前移民加拿大的耿朝辉一句“爸爸走了”,瞬间从十四楼坠楼身亡,留下幼女幼婴。这位来自中国西安、36岁的年青人,其跳楼惨案引发人们对其死因、身后事、孤苦家庭的各种感慨,加拿…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8)援助耿家信托账户公布 请伸出你的双手!

2004年06月30日 14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在社区和教会有关组织的帮助下,援助耿家信托账户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开通,耿朝辉后事的安排也已经就绪。 耿家联络人魏丽娜女士子表示,信托账户以耿朝辉妻子尹欣的名字开通,开户行为多伦多道明银行(TD Canada Trust),抬…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7)耿家妻儿获国会议员鼎力相助

2004年06月30日 13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耿朝辉之妻尹欣今天(30日)早上十点十五分在高梓良牧师的陪同下到士嘉堡爱静阁国会议员詹嘉礼的办公室商议近期需要着手的事宜。到场的还有中国专业协会理事于首三和陕西同乡会会长赵海建,以及昨日在耿家照顾大女儿的郑小姐和另一个朋友…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6)耿朝辉姐姐亲观坠楼现场痛心不己

–社区各方加紧协商援助耿家 2004年06月30日 02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来自中国西安的耿朝辉不堪生活压力,从14层高的住所跳楼身亡后,耿家一直得到来自社区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目前各方正加紧协商设立捐款账户事宜。耿妻将搬离目前的公寓,耿朝辉姐姐也专程从新西…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5)耿太太强忍泪水说: 我知道,他走了(组图)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 摄影报导)6月29日晚上近9点,耿太太在高梓良牧师等陪同下从殡仪馆回来。公寓楼下聚集着送花和前来慰问的一些华人社区人士。耿太太对华人社区对耿家所给予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她并表示,希望能尽快搬离现在的居所,因案发时年仅三岁的…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4)耿朝辉的姐姐自新西兰抵多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报导)星星生活、星网记者从耿家获悉:为协助处理耿朝辉后事,居住在新西兰的耿朝辉姐姐今晚(6月29日)已抵达多伦多。据耿太太介绍:目前仍不敢将消息告诉耿朝辉的父母,希望耿朝辉的姐姐抵达多伦多对详细情况了解后,再作相应的决定。 另…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3)耿家妇幼陷进困境,期待社区介入帮助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报导)“我们刚从殡仪馆回来,殓葬费要一万多元,耿太太一直没有工作,耿家已到了困难重重的地步……”一位帮助耿家的义工搀扶着身心疲惫的耿太太对星星生活记者如是说。 6月29日晚上近9点钟的时候,耿太太在高梓良牧师等陪同下从外刚回家…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2)长篇特稿:耿朝辉坠楼惨案令全加震惊

2004年6月29日22:24:10(京港台时间) (星网特稿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木然捷克佳周星复)6月28日上午九时二十分,三年前移民加拿大的耿朝辉一句“爸爸走了”,瞬间从十四楼坠楼身亡,留下幼女幼婴。这位来自中国西安、36岁的年青人,其跳楼惨案引发人们对其死因、身后事、孤苦家庭的各种感慨,加拿大华…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1)“奶奶代表祖国来看你们了”

2004年06月29日 19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木然、捷克佳报导)29日下午,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陈小玲、副总领事李正明、侨务领事周立民、祝迪,士嘉堡-爱静阁区国会议员詹嘉礼,以及华人社区有关人士矫海涛、沈谢元等人专程看望耿朝辉家属,对其家庭发生这样的不幸事件表示慰问和关切。 陈小玲…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晖坠楼专题报导20)网友痛心感慨悲剧发生有其根本原因

2004年06月29日 19时06分/(星网专讯星星生活记者报导)星网网友痛心感慨耿朝晖悲剧发生有其根本原因。网友David说应当通过这一整个华人社区的悲剧,推动加拿大政府对移民政策的改变,尤其需要杜绝对新移民的歧视。 读者David Zhang致电星星生活编辑部说,这一事件是华人社区的悲剧。他呼吁…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晖坠楼专题报导19):詹嘉礼抱着耿家不满3个月的孩子眼眶红了

2004年06月29日 18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捷克佳 陈明琰 报导)在 25 Bay Mills Blvd.公寓楼正门口,当选后首日连任国会议员的詹嘉礼双眉紧皱,遇到同来探望耿家的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陈小玲一行,双方皆对此案的发生表示非常的痛心和遗憾。当陈小玲问及詹作为政府方,是否能为…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18)高梓良牧师:耿朝辉决意要走

2004年06月29日 17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捷克佳 木然报导)“耿先生在走前的情绪很平静,他用这种假象来稳定我们,其实内心已决意要走,我尽了力,但无法留住他。”在耿朝辉离开这个世界前曾与他一起做祈祷的高梓良牧师如是说,牧师惨痛地告诉星星生活记者。 来自中国陕西西安的技术移民耿朝辉,…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17)憾然泪下:“小Grace,你让活着的人们看到一个亮点!”(多图)

2004年06月29日 17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木然、捷克佳摄影报导)29日下午,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陈小玲、副总领事李正明、侨务领事周立民、祝迪,士嘉堡-爱静阁区国会议员詹嘉礼,以及华人社区有关人士矫海涛、沈谢元等人专程看望耿朝辉家属,对其家庭发生这样的不幸事件表示慰问和关切。 陈…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16)耿朝辉坠楼前惨别子女仅遗言:“爸爸走了”

2004年06月29日 13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 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来自陕西西安的移民耿朝辉以悲壮之举与命运抗争,在多伦多士嘉堡区一栋20层高公寓的第14层跳楼身亡,结束了他年仅36岁的人生轨迹。跳楼前以“爸爸走了”与子女和家人告别。 据与耿家同住一楼的李先生表示,早上九时多,耿太太致电…
Read more

20040629/(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15)中领馆总领事将于下午三点探望耿家

2004年06月29日 13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陈明琰 捷克佳报导)来自中国西安的大陆移民耿朝辉因不堪生活压力坠楼身亡事件发生后,已引起社区各方面的高度重视。星星生活、星网记者获悉:今日(6月29日)下午三点,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陈小玲和副总领事、领事等多人将赴耿家致以慰问。士嘉堡爱…
Read more

20040629/(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14)星星生活、星网向耿朝辉家属表达问候

2004年06月29日 12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捷克佳报导)6月28日发生耿朝辉坠楼事件后,星星生活、星网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并托耿朝辉生前好友李先生转交一封短信给耿先生的家人,表达星星生活、星网全体读者以及同仁的问候。 6月28日晚,星星生活记者与湖南同乡会、陕西同乡会、专业人士协会、普…
Read more

20040629/(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13)坠楼移民耿朝辉一句“爸爸走了”撒下孤妻寡儿

2004年06月29日 10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捷克佳报导)最新消息,据加拿大陕西同乡会副会长鲁岩向星星生活记者证实,28日上午坠楼移民来自中国西安,其在中国的亲属将于近日抵加。生前还没有入籍,是中国公民。另据昨日坠楼的大陆移民的邻居透露,现年36岁,名叫耿朝辉。 耿朝辉到加拿大约3、4…
Read more

20040629/(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12)中国驻多总领馆对大陆移民坠楼惨案深表关切

2004年06月29日 00时06分/(星星生活快讯)中国驻多总领馆领事周立民于28日深夜向星星生活记者说,全馆工作人员对大陆移民士嘉堡坠楼惨案深表关切。周领事说,他们对此惨案的发生深表痛心,并表示深切哀悼,对死者家属表示慰问。 周领事向星星生活记者续称,他们也是刚刚从星网上获知消息,即设法通过各方…
Read more

20040628/(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11):遇难同胞来自陕西 同乡会欲施援手

2004年06月28日 23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星星生活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28日上午坠楼的大陆同胞来自陕西,其在中国的亲属将于近日抵加。 加拿大陕西同乡会副会长鲁岩向记者证实,这位同胞来自陕西西安,生前还没有入籍,是中国公民。鲁岩表示,同乡会会长赵海健目前正在返加的途中,得知这一不…
Read more

20040628/(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10):华人社区会向这个家庭伸出援手

2004年06月28日 22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报导)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会长矫海涛说:华人社区对来自中国的移民因不堪压力堕楼身亡遗下孤儿寡母的家庭悲剧不会不管,定会伸出援手。 就今早(6月28日)发生的来自中国的移民堕楼身亡事件,星星生活记者采访了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会长矫海涛。刚从…
Read more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