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渥太华413集会

20080417/渥太华413万人集会(组图5-PL美眉)

这组照片是渥太华集会抓拍的一些镜头,以PL美眉居多,她们也参加到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集会活动中。 头上的国旗。 好像《绣红旗》的场景。 身披红旗的女子。 她竟然可以拿到两面红旗令人羡慕。 留下这难忘的瞬间。 这个女子的前面,留出一个耳朵的人可是多伦多的另一个名人。 国旗贴在脸上的样子很是可爱。 红心红…
Read more

20080417/渥太华413万人集会(组图4)

此组照片为国会山庄前临时搭建的舞台上的部分人员。 多伦多声援渥太华集会的总指挥王家明。 来自多伦多的艺术家李小护,细心的人还可以看到他脸上滚淌的热泪。 多伦多知名流行音乐人姜晓手持红旗高歌《红旗飘飘》。 多伦多财经界名人唐炜臻此次令人难忘的名言是“爱国不计成本”。 曾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和19…
Read more

20080417/渥太华413万人集会(组图1)

在多伦多地区的四个乘车点之一Fairview Mall,一大早便聚集大批乘车的华人 在前往渥太华的一个公路旁的休息站,自行驾车前往声援的很多都插有中国国旗,几乎将停车场占满。 看看这辆超车的巴士,看到车窗上的红旗便知道,他们也是前往同一个地点。 激情在巴士上便被调动起来。图为李华华(右)、姜晓(左)…
Read more

20080417/渥太华413万人集会的成功与不足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渥太华413万人集会红旗漫卷国会山无疑已成为加拿大华人载入史册的一个历史事件,相关的话题近来仍是媒体和民间持续的热点。万人集会的成功和不足之处究竟有哪些,对今后组织大规模行动的借鉴意义又是哪些? 多伦多声援渥太华集会组委会成员之一的霍文翔日前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国会山庄万人…
Read more

20080416/未报万人集会星报不认失误

华裔读者不满主流传媒偏颇 【明报专讯】上周日渥京的万人“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示威集会,成了本地华文传媒的头条焦点,然而,本地不少主流媒体却鲜有报道,以致不少读者致电本报表达不满,认为主流媒体有“选择性”报道之嫌,在西藏问题上,对中国“报忧不报喜”。 从香港来加12年的华裔读者毛先生,昨日致电…
Read more

20080414/加拿大主流媒体并未关注413集会,网友激辩

(星星生活记者依卡报道)来自加拿大东部数个城市约万名华人华侨在4月13日首都渥太华举行声势浩大的和平集会活动,集会者以维护祖国统一宣传西藏真相为主题,同时宣示海外华人对北京奥运的企盼及支持。 此次大型集会由渥太华华人社区发起,得到加东地区华人团体组织和个人的积极响应。集会当日,来自多伦多、蒙特利尔等…
Read more

20080414/渥太华413集会中文媒体报导汇总

渥太华413集会近日持续成为本地中文媒体,特别是中文网站的热点,不断更新的集会消息令网站走在平面媒体的前面,再次凸显网站对时效性新闻的重要影响力,也使网站成为人们获得消息来源的最快捷通道。加拿大商业新闻网、加国无忧网站在此次集会新闻中表现突出,值得一表。下面收集的主要是多伦多本地中文媒体及中国新华社…
Read more

20080414/渥太华413集会英文媒体报导汇总

渥太华413集会引起加拿大英文媒体的关注。CTV、加通社、Ottawa Citizen及CBC均有关于此事件的报道,在新闻(附链接)之后的评论中,支持与反对的读者和观众争论激烈。下面是汇总的英文媒体报导和加国无忧网编译的主流社会和西人媒体怎么看413集会。 413集会:主流社会和西人媒体怎么看? 加…
Read more

20080414/万人齐聚渥太华,加拿大华人改写历史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震撼!“振奋!”人们不约而同地对4月13日渥太华和平集会评价道。这无疑是一个显示海外华人集体力量的标志性事件,万众一心的加拿大华人在此刻创造了历史。 来自加拿大东部数个城市约万名华人华侨在4月13日首都渥太华举行声势浩大的和平集会活动,集会者以维护祖国统一宣传西藏真相为主…
Read more

20080412/巴士变故会成为声援渥京集会的障碍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华人声援渥京集会的消息每时每刻都充满变数。原预定的租车公司因突然变卦拒绝给组委会租车一度令整个行动陷入被动,但经社团及个人的多方努力,目前已落实50部巴士。组委会表示,将竭尽全力克服困难。 多伦多声援渥太华集会组委会11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出紧急通知,称由于原来预定…
Read more

20080411/加拿大东部华人将组织史上最大规模集会声援京奥

2008年04月11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4月10日电(捷克佳)为维护祖国统一宣传西藏真相,加拿大东部地区华人4月13日将在首都渥太华举行声势浩大的集会活动。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华人数千人将前往声援,预期集会总人数将突破五千人。该项行动将成为显示加拿大华人集体力量的一个标志性…
Read more

20080411/六十辆巴士三千人,多伦多华人声援渥京集会反藏独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为维护祖国统一宣传西藏真相,加拿大东部地区华人计划4月13日在首都渥太华举行声势浩大的集会活动。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华人数千人将前往声援,预期集会总人数将突破五千人。该项行动将成为显示加拿大华人集体力量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集会也将成为海外华人反对藏独支持北京奥运的最大型活动之…
Read more

20080409/一个老运动员给加拿大哈珀总理的信

(星星生活专讯)曾参加1984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前中国击剑国手李华华,目前居住于多伦多,她在4月9日发表致加拿大总理哈珀公开信,对近期媒体报道中哈珀有关中国的言论深感不安。据悉,李华华将在4月13日前往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庄,并现场高歌,声援渥京华人社区举行的“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
Read more

20080409/加东华人4-13渥太华集会反藏独挺奥运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为维护祖国统一宣传西藏真相,加拿大东部地区华人计划本周日(4月13日)在首都渥太华举行声势浩大的集会活动。该项集会预期将成为加拿大乃致全世界海外华人反对藏独支持北京奥运的最大型活动。 由渥太华华人社区发起的“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大型集会计划于4月13日下午1时至4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