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04 日

20100104/加拿大打工皇帝年赚3660万元

百人排名榜中包括2华裔 (多伦多3日加新社电)加拿大2008年100个最高薪行政总裁平均收入730万元,两个华裔榜上有名,他们是嘉汉林业的陈德源、赫斯基能源的刘钱崧。 2008年年底全球经济开始衰退,最高薪的加拿大行政人员未受影响,仍有数百万元年薪,他们半天的薪酬相当于普通人的年薪。 经济学家麦肯齐…
Read more

20100104/美国恐袭惊慌未消 机场严密安检难撤

(渥太华3日加新社电)飞行专家说,加拿大政府近日徇美国要求,加强机场安检措施,应对西北航空公司航班炸弹恐袭疑案。新保安措施影响旅客,人们要有心理准备,美国一天恐袭惊慌未消,渥京政府一天不会取消新安检措施。 专家说,赴美旅客不得携带某些随身行李,美国要求加拿大配合。加拿大机场执行新措施多长时间,要看美…
Read more

20100104/4殉职士兵女记者灵柩返国 民众冒寒含泪迎英魂

(安省特伦顿加军基地3日加新社电)4名殉职加军士兵和1名女记者的灵柩周日返国,他们的亲人在寒风中靠拢,眼看挚爱的灵柩一一下机。 加拿大总督、国防部长、加军参谋总长都到场。在军事基地外面,数以百计群众在围栏后观礼,向殉职加军士兵和女记者致敬。 34岁的米歇尔兰(Michelle Lang),是阿富汗加…
Read more

20100104/安省推出新法案,保障新旧汽车买家权益

严惩改里程表 隐瞒车祸须退款 明报/安省推出新法案,保障新旧汽车买家权益,新例元旦生效,包括公开更多汽车历史纪录、严惩修改里程表、增聘检查员。 《安省汽车代理法》(Ontario Motor Vehicle Dealers Act)修订案周五元旦日生效,新法规范省内汽车代理商的职业操守。 汽车代理商…
Read more

20100104/看图识数:多伦多街头无家可归的流浪者

捷克佳/室内热气爆棚,户外雪地冰天。刚刚观赏完在多伦多市中心Roy Thomson Hall举行的《五洲同春》演出,情绪还沉醉于艺术家们的精湛演技中,步出音乐厅大门,突然发现,蜷缩在街头的无家可归者正在乞讨。面对漫天飞舞的雪花和凛冽刺骨的寒风,他们就夹杂在匆匆返家的车流和行人之中。 随手打开相机,来…
Read more

20100104/《五洲同春》为庆祝加中建交40周年暖身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新年伊始,由中国侨联与中国广播艺术团联手创作的海外新年晚会《五洲同春》元月3日晚在多伦多完美落幕,具有浓郁中国民族风情和强烈艺术感染力的精湛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据悉,这是中加两国文艺界为庆祝中加建交四十周年的首场大型演出。 多伦多是《五洲同春》此次北美巡回演出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