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19 日

20100119/(快讯)唐炜臻保释因故再度押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由于负责唐炜臻保释的律师卡迪(Loftus Cuddy)在宾顿市另有要案处理,原定于今日(19日)下午2时宣布唐炜臻能否保释的结果将押后至本周四下午2点。卡迪并没有在今日的法庭上出现,但检控官汤普森(Warren Thompson)引述卡迪的话说,因唐炜臻的一位担保人近日要…
Read more

20100119/安省内阁大改组,陈国治调任旅游及文化厅长

-安省内阁大改组,陈国治调任旅游及文化厅长 -安排有“玄机” 陈国治誓振兴旅业 -陈国治新职位新目标 吸引大陆客游安省 -搞对华旅游 陈适当人选 -安省新内阁名单 安省内阁大改组,陈国治调任旅游及文化厅长 (多伦多18日加新社电)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周一改组内阁,起用4个…
Read more

20100119/土产恐嫌案主脑囚终身 “助手”判监12年

(安省宾顿18日加新社电)多伦多地区18土产恐嫌案周一判刑,恐嫌集团主脑阿拉马(Zakaria Arama)判处终身监禁,可在2016年申请假释,同案另一被告判监12年。 24岁的阿拉马策划恐袭行动,在加拿大保安情报局、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外,以及安省的军事基地引爆巨型货车炸弹。 阿拉马是首名涉身恐怖主…
Read more

20100119/九成加人有信心 退休后够钱生活

仅1/4认为能实现退休梦想 (多伦多18日加新社电)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调查发现,大多数加拿大人相信自己退休后有足够的钱维持生计,但只有四分一的人认为他们将来会有梦想中的退休生活。调查也发现,退休者的平均花费大幅减少。 加拿大皇家银行周一公布注册退休储蓄计划(RRSP)民意调查结果,该项调查每…
Read more

20100119/唐炜臻戴手铐出庭 3担保人受质疑

-唐炜臻戴手铐出庭 3担保人受质疑 -主妇女发型师愿做担保人 控方反对唐炜臻保释 -唐的3保人 妻子、老乡、发型师 唐炜臻戴手铐出庭 3担保人受质疑 明报/被控诈骗罪的多市金融投资顾问唐炜臻,昨日继续出席保释聆讯。控方明确表示反对保释,提出25万保释金要求,且不断质疑3名担保人的资产和唐的关系。3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