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14 日

20100114/唐炜臻保释聆讯押后再议 保费将高达10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涉嫌经济诈骗的唐炜臻于14日在多伦多旧市政厅法庭出庭,由于此案的特殊性,由负责为唐进行安省证监会控罪的辩护律师卡迪(Loftus Cuddy)仓促接手,预计保费将高达10万元。与此同时,唐炜臻的客户也开始面对媒体,公布过去的一些细节。 唐炜臻于14日在多伦多旧市政厅法庭出庭…
Read more

20100114/吸引外来人口移居多伦多逊6城市

明报/加拿大谘议局昨日最新公布的本国城市吸引力报告显示,最大城市多伦多并非最能吸引海外及本地的技术劳工及流动人口移居的本国城市,其整体吸引力仅被评为“乙级”,评分逊于烈治文山市、温哥华、渥太华、滑铁卢、卡加利及圣约翰斯6个“甲级”城市。 在加拿大谘议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
Read more

20100114/拟炸毁多市股票交易所 土产恐嫌图向盖达邀功

(安省宾顿13日加新社电)多伦多地区18土产恐嫌案周三续审,线人在法庭上作供,指被告说爆炸计划是完美罪行,可瘫痪加拿大,获盖达组织嘉许,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引爆炸弹,应可炸毁3个街区。 34岁被告阿布德哈林(Shareef Abdelhaleem)已否认控罪,不承认参与恐怖组织、合谋爆炸行动。 卧底线…
Read more

20100114/智能手机化身流动电脑 改变年轻人生活模式

(满地可13日加新社电)智能手机已改变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更多年轻人把手机当作流动电脑,25岁和以下的用家多用手机数据,以这样的模式发展下去,他们日后打电话,向亲友问好,可能是古老的做法。 《个人电脑杂志》(PC Magazine)分析师西根(Sascha Segan)说,25岁及以下的手机用家现在使…
Read more

20100114/潜逃加国7年 保费骗案疑犯 崔自力遣返中国

明报/据新华网周四报道,被中国公安机关通缉、潜逃加拿大7年之久的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崔自力,13日被遣返回国。 崔自力在2002年1至8月,涉嫌冒充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伙同首名因经济犯罪被加拿大政府遣返回国的主犯邓心志等人,冒充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以支付高息为诱饵,编造…
Read more

20100114/警登机拘唐炜臻 正式起诉诈骗罪

-警登机拘唐炜臻 正式起诉诈骗罪 -唐炜臻被控诈骗警署过夜 警员登机拘捕 -唐炜臻返多 警登机逮人 -多伦多警方新闻稿:唐炜臻被拘捕 ■唐炜臻在一辆没有警方标记的警车押解下,到达51分局。李川济摄 ■唐炜臻将头转过来面向记者的镜头。李川济摄 警登机拘唐炜臻 正式起诉诈骗罪 明报/被多伦多警方发布全国…
Read more

20100114/新闻连连看:Google欲退出中国

-英国报评谷歌拟撤离中国 -网上对立空前强烈 谷歌风波撕裂中国网民 -传谷歌放弃与相关部门协商 2月底前退出中国 -百度首席设计师:“Google市侩,我感到恶心” -非法献花与google退出中国的关系 -Google退出中国的三大原因和四大后果 -谷歌拒叩头宁退出中国 豁出去解禁大量内容 -中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