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10 日

20100110/越洋采访唐炜臻:准备把牢底坐穿!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身在上海的唐炜臻今天下午接受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下周三回多伦多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即使警方在机场用手铐即时拘捕也无所谓,因为自己没有犯罪,所以不怕警方任何行动。 自称已经身无分文的唐炜臻表示,一旦被警方拘捕,他没有钱保释,所以准备“把牢底坐穿”,到多伦多后会申请…
Read more

20100110/多伦多避寒中心床位空置多

星岛日报/多伦多市府官员和社区机构表示,虽然气象部门已经发出极度严寒警报,但紧急庇护所仍有数十张床位空置。多伦多市府发言人蒂庄(Leisa Tjoeng)表示,截至周六早上为止,由市府额外提供的168张床位,仅有38张有人使用。她补充称,外展人员一直在街头提醒露宿者在严寒下长时间留在户外的危险,并提…
Read more

20100110/《赖昌星说赖昌星》春节前后面世

赖出自传澄清远华案真相 星岛日报温哥华记者 徐嘉铭报道/中国厦门远华集团走私案涉嫌主犯赖昌星自传《赖昌星说赖昌星》全书现已脱稿,由他作最后校阅,将于2月中旬春节前后面世。 赖昌星接受本报独家访问时表示,负责编印自传的是一家菲律宾的出版社,会在香港印刷钉装,然后作国际发行;赖也透露,稍后会出英文版。 …
Read more

20100110/钓友遇袭令华裔不安 盼严惩施袭者

中区华埠举行公听会 数组织搜得民意 问卷调查结果呈法官 明报/安省亚裔加拿大人数个社区组织昨天在中区华埠举行了公听会,收集对亚裔钓友遇袭案件的意见,一些于加国长大的华人出席者说,一连串的亚裔钓友遇袭案件,令他们感到不安及恐慌,已令整个华社受损,故犯案的白人被告应被严惩。主办组织表示会继续收集问卷调查…
Read more

20100110/告车祸司机掀民愤 网民吁杯葛 Loblaws撤控

明报/2008年纽宾士域省发生1宗车祸,巴瑟斯特(Bathurst)高中篮球队7名队员及教练的妻子在车祸中丧生。Loblaws最近控告该教练驾车疏忽要求赔偿,引来大批网民在网上口诛笔伐,呼吁杯葛Loblaws。 Loblaws迫于压力迅速撤销诉讼,并作出书面道歉。网上舆论具如此大的影响力,令营销教授…
Read more

20100110/多伦多东区华埠中华门竖碑简介历史

申请联邦祖裔基金拨款添设施 增建图案石围栏及装嵌3幅壁画 明报/为让较早前落成,座落东区华埠多伦多首座中国式牌楼“中华门”(Toronto Zhong Hua Men Archway)更具规模和吸引游客,多伦多市政府计划透过联邦政府祖裔基金拨款,再次为中华门增加相关设施,包括介绍“中华门”的中英文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