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08 日

20100108/加拿大言论自由大跃进 最高法院对诽谤罪作新铨释

-加拿大言论自由大跃进 最高法院对诽谤罪作新铨释 -“诽谤寒流症”阻寻根究底 -“无可奉告”将难作挡箭牌 -涉报章两诽谤案发还重审 加拿大言论自由大跃进 最高法院对诽谤罪作新铨释 星岛日报记者李海涛/加拿大最高法院于去年12月就两宗涉及媒体的诽谤案中,对诽谤罪作出新的铨释,认定记者在报道有关公众利益…
Read more

20100108/唐炜臻称下周三返回多伦多自首

-唐炜臻下周三从上海浦东返多,“肯定到警署报到” -唐炜臻今早联络警方 警称有足够证据涉诈骗 -唐炜臻受访 自称人在中国 -警:找到唐 迟早的事 -唐炜臻照为中国客户操盘 越洋受访解释非潜逃 -唐指警发拘捕令是多余 -唐炜臻下周三回多报到 -唐炜臻称提前返多:警方称入境即抓 唐炜臻下周三从上海浦东返…
Read more

20100108/摄制宣扬藏独纪录片并运往境外 当智项欠被判六年徒刑

倍可亲网/当智项欠为青海安多藏区一名农民,因受其在瑞士的亲属的错误影响,于2008年奥运期间在青海各藏区拍摄鼓吹藏独思想的纪录片,并秘密运往境外播放。 以下为其拍摄的《远离恐惧》(Leaving Fear Behind ): 01: 02: 03: 维护中国统一,坚决反击任何分裂势力,这是广大海外华…
Read more

20100108/蒙太奇的纪录片是赤裸裸的藏独谎言

(倍可亲独家特稿/撰文:蓝色的海) 看完当智项欠拍摄的《远离恐惧》之后,笔者发现所谓的纪录片完全是用蒙太奇的手法拼接出的一部赤裸裸的藏独谎言剧。整个片子的影像部分,貌似都在“公正客观”的谈论发生在中国藏区的种种事实。然而,拍摄者的解说词却可谓用心良苦的对事实进行了歪曲解读,为藏独思想进行辩护。在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