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13 日

20100113/唐炜臻返回多伦多,警员登机直接押解至警局(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备受关注的加拿大华裔投资理财顾问唐炜臻于13日晚抵返多伦多。据在51分局守候的媒体同仁表示,8:40分左右,唐炜臻在一辆白色的没有警方标示的车辆押解下由后门进入车库,唐单独座在汽车的后排,前面分别是身着便衣的一男一女两位警官。 据悉,多伦多警方派员直接进入机舱,将这位正被警…
Read more

20100113/唐炜臻所乘班机已到达 大批媒体记者机场守候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现场报导)唐炜臻所乘的从上海飞往多伦多的AC088班机,晚点了近四十分钟已于七点十八分到达机场,四十多名来美国、加拿大的中、英文媒体记者前往皮尔逊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出口处守候。 截止至晚上八点四十分,大批记者守候的国际航班出口仍然不见唐炜臻现身,而其他旅客已陆续…
Read more

20100113/加公安部长忧恐怖组织策划连串行动

-圣诞图炸航机料投石问路 -渥京接新警报,恐怖分子取道加国袭美 -疑航机藏爆炸品没隔离检查失当 -回避美国严格安检 华裔返乡过年多选直航机 圣诞图炸航机料投石问路 (渥太华12日加新社电)公安部长范龙(Peter Van Loan)周二说,圣诞节的航机炸弹恐袭行动或是恐怖分子的“试验计划”,或有恐怖…
Read more

20100113/新例赋权买车者 90日内可取消合约

明报/由今年1月1日开始,新汽车代理商法案(Motor Vehicle Dealers Act)正式生效,省内所有注册汽车代理商必须强制披露所售汽车的历史、汽车状况、借贷纪录等。代理商亦须与买家订定合约,买家一旦发现代理商未能如实交代汽车有关资料,消费者有权在90日内取消买卖合约。 新法例亦规定,代…
Read more

20100113/安省580校打头阵 今秋办全日制幼园

(安省漆咸12日加新社电)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周二宣布全日制幼稚园新措施,从今秋起,全省580所学校率先开办全日幼稚园课程,35,000个4、5岁学童接受更高质素的教育。 全日制幼稚园政策分5年推行,今年9月开始实施,3.5万名儿童入读幼稚园初级和高级班。到2015年,省…
Read more

20100113/唐炜臻如常登机 望机场见传媒

唐炜臻如常登机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加拿大新闻商业网驻上海特派记者Perry报道:引起多伦多华人乃至全球华人广泛关注的加拿大华裔金融界名人唐炜臻终于登上飞返多伦多的班机,将比预期晚半个小时抵达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 唐炜臻搭乘加航AC88航班,原定抵达多伦多时间为周三傍晚6:35。预料将有大批记者和警…
Read more

20100113/谷歌声明:重新考虑在中国的做法

谷歌遭来自中国的攻击:为国际商界敲响警钟 谷歌公司(Google)经过对“来自中国的针对谷歌基础设施的复杂且具高度针对性的攻击”的调查后,於今天发表了重新考虑其是否继续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声明。中国人权现提供谷歌这项声明的中文译本。 谷歌的调查显示,来自中国的攻击除了盗窃了其知识产权外,还有其它20多个…
Read more

20100113/谷歌税颠覆搜索引擎

南方日报/多家法国媒体公司投诉谷歌、微软、雅虎、社交网站“脸谱”等其他互联网巨头,要向IT巨头们征收新税“谷歌税”。据悉,这种税“最终每年可以带来1000万欧元收入”。“谷歌税”一说从此横空出世。在这里,我们暂且不去纠缠到底是否应该征收“谷歌税”,毕竟这个问题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争论半天也未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