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31 日

20100131/老翻冬奥红手套 五环变石头标志

明报/世界各国举行全球性的活动时,周边商品被不法分子翻版,一直是最头痛的问题之一,温哥华2010冬季奥运也不例外。虽然在冬奥筹委会严打下,本地翻版商品气焰已大为收敛,但仍然有“老翻”产品浮出市面,最近的例子就有翻版红色冷手套。 有人说,冬奥红色冷手套(red mittens)是最好卖的冬奥产品,它既…
Read more

20100131/丰田问题油门踏板 维修计划明公布

(底特律30日美联社电)有经销商透露,丰田计划下周向经销商发送零件,修理油门踏板复位不畅的问题,维修计划细节将于周一早上公布。 上述消息来自2名丰田经销商,他们不愿透露姓名,因计划尚未公布。1名经销商接获丰田管理层通知,说零件最快周四或周五会运到。 经销商透露,丰田收到美国高速交通公路安全局(NHT…
Read more

20100131/华埠柏文脏臭失修遭点名

租客多华裔 难忍梯摇鼠患垃圾臭 明报/多市市府牌照和标准部建筑审计组,在2009年对全市200多栋柏文检查中,发现1万多项涉及卫生或建筑安全的违规,而中区华埠Grange Avenue的一栋柏文因为情况尤其严重被特别点名,市府官员称在此发现了多达100项违规,涉及的问题从建筑结构到死老鼠。 多市府建…
Read more

20100131/中国鼓励华裔教授回国交流

-中国鼓励华裔教授回国交流 -华裔教授专家成加中关系桥 -中领馆晚宴 向华裔教授贺年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为华裔教授举办春节晚宴 中国鼓励华裔教授回国交流 明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昨举行招待会,向华裔教授祝贺虎年。来自安省10所大学的250位教授和他们的家人参加招待会。 总领事朱桃英表示,借此机会…
Read more

20100131/未来10年仅减排17%加国被轰实没减反增

(卡加利30日加新社电)环境部长潘迪思(Jim Prentice)周六宣布,联邦政府已正式通知联合国,加拿大会在未来10年,削减2005年碳排放水平的17%,回应哥本哈根协定的要求。但环保团体和反对党政客立即批评,绿色和平发言人更说,这些目标只会增加排放,不是减少。 潘迪思表示,加拿大的目标和美国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