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09 日

20100109/失业率高踞8.5% 哈珀失望

称须多下苦功改善经济 信今年复苏 (纽宾士域省圣斯蒂芬8日加新社电)总理哈珀说,最新的失业率令人失望,但他相信经济今年会复苏。 他指出,去年12月,加拿大流失2,600个职位,失业率仍是8.5%,这数字显示有必要多下苦功,改善国家经济。 哈珀还说,他相信经济会在今年复苏。 2009年一共流失2.4万…
Read more

20100109/加西环讯 将出售报纸业务

加通社多伦多8日电/加西环讯(Canwest Global Communications)已向法院声请破产保护令,以避免债权人接管加西环讯分布在全加各地的报纸,等待下周出售这些报纸。 位于温尼辟的加西环讯,是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和多个大城市日报的出版商。该公司8日宣布,与债权人达成…
Read more

20100109/ADS敲定 移民部长康尼广纳意见

-ADS敲定 移民部长康尼广纳意见 -迎接大规模中国游客 加在华新增4个签证中心 -防非法移民 中国旅客须签证 ADS敲定 移民部长康尼广纳意见 世界日报记者翁晓青多伦多报导/联邦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部长康尼(Jason Kenney),8日下午与本地旅游业者及传媒举行会谈,听取大家对中国批准加拿…
Read more

20100109/返回中国搞投资基础 唐怨拘捕令打乱计划

-返回中国搞投资基础 唐怨拘捕令打乱计划 -儿立志学法律 为父打官司 -警机场恭候唐炜臻投案 与唐联络确定下周三和平自首 -唐炜臻 下周返加接受调查 返回中国搞投资基础 唐怨拘捕令打乱计划 星岛日报/遭多伦多警方发出全国拘捕令通缉的唐炜臻昨晚在北京透过长途电话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表示,他这次返回中国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