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21 日

20100121/继续羁押在监,唐炜臻保释未获通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备受关注的多伦多华裔金融投资人唐炜臻保释聆讯结果21日下午终见分晓,法官Paul Mushiwski宣布唐炜臻的保释未能获得通过。唐炜臻将在25日通过视频进行聆讯。同时,应辨方律师卡迪(Loftus Cuddy)的请求,决定颁布媒体禁止报道令,并即刻起执行。

20100121/地铁频停驶 公车局研设专组改善

明报/多市公车局自从新年加价以来,央街和布鲁亚街2条地铁线却接连数次发生停驶事故,令到乘客的不满乃至愤怒情绪加剧。公车局主席张本力(见图)和总经理韦伯斯特(Gary Webster),昨天罕有地联名写信给公车局管理委员会,要求组建一个由行内专家组成的小组,指导并改善公车局的客户服务。 管理委员会昨天…
Read more

20100121/7号公路改名掀争议,反对者抨浪费金钱混淆公众

明报/针对把7号公路(highway 7)改名为“7号大道”(Avenue 7)的问题,约克区域政府刚于昨晚完成先后在万锦市、烈市及旺市进行的3场公众谘询,将会把收集到的意见写成报告,帮助区域议会作出决定。 昨晚在万锦市举行的公听会,是3场公听会中最后的1场,主持公听会的约克区政府官员表示,总结3场…
Read more

20100121/土产恐嫌案服刑1天获释

判囚7年半 扣减3年半羁留期 明报/多伦多地区18土产恐嫌案再有1个被告认罪,承认参与恐怖组织,法官判他入狱7年半、受感化3年。 被告达兰尼(Amin Mohamed Durrani)原定2个月后受审,他周三忽然在法庭认罪,承认参与18恐嫌组织的训练营。这些恐嫌被控密谋炸毁多处地标建筑,袭击其他重要…
Read more

20100121/保育组织裁北极熊非濒绝种 不必实施毛皮贸易禁令

(加新社20日电)1个国际保育监察组织裁定,北极熊减少的数目不算大,不算濒临绝种,不像象牙,没必要禁止北极熊皮革国际贸易。 这项裁决给美国阻力,它更难援引濒临灭绝品种国际贸易公约,终止加拿大商业捕猎北极熊。伊努伊特猎人每年倚靠这个行业赚钱数以百万元计,他们欢迎裁决。 国际野生动物贸易监察网络交通国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