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17 日

20100117/携3.3万元手表入境未报 华汉被罚3400元

明报温哥华专讯/一名华裔男子携带价值3.3万元手表入境时没有报关,结果被海关告上法庭,最后被判罚款3000多元,如他要“赎回”手表,更会被海关进一步罚款及缴交关税。 根据列治文区报Richmond Review报道,华裔男子张舜茂(Shun Mao Zhang,译音)去年前往中国后于7月21日返回加…
Read more

20100117/地产经纪:今年楼市审慎乐观

央行加息 安省并税料影响微 明报/新年刚刚开始,大多区的房地产市场热火朝天。在央行可能加息、安省合并货劳税和省税的背景下,今年全年的市场走势如何?多位普通话经纪认为,今年行情仍可审慎乐观。 2009年以来,本国房地产走出比整体经济远为亮丽的行情。去年12月和上年同期相比,楼价升19%,成交升72%。…
Read more

20100117/唐炜臻首穿囚衣 与杀人犯悍匪同房

-唐炜臻与凶杀犯和毒品犯关在一起 -笑对探望记者 “狱中吃得睡得” 唐炜臻与凶杀犯和毒品犯关在一起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涉嫌诈骗的华裔投资顾问唐炜臻在当监狱里面的生活如何,相信是许多读者关心的问题,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记者今天下午来到位于东区华埠的当监狱(Don Jail),亲身探访已经在当监狱住了2晚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