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22 日

20100122/检票员上班睡觉引轰动 TTC欲改进服务

加国无忧牧涛综述/昨日(周四),一张TTC检票员在工作时间内睡觉的照片在Twitter上出现,随即被主流媒体曝光,并在市民中引起轰动。据统计,在2009年1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TTC共收到的投诉比前一年度增加15%。TTC方面承诺,将从公司外聘请顾问,对如何提高服务给出具体的意见,以便改进。 …
Read more

20100122/控通用汽车迫解约 215经销商索偿7.5亿

(多伦多21日加新社电)加国215个通用汽车代理商提出集体诉讼,控告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GM Canada)迫使他们解约,向通用汽车索赔7.5亿元。 通用汽车公司去年实施大规模重组,这些经销商被迫关门。他们控告加拿大通用汽车,只给代理商4天时间对公司提出的解约方案作出回应,这么做违反了特许经营权法例…
Read more

20100122/申诉专员9月接1057宗投诉

迫迁租客 公车局拒换新代币 抄错车牌 明报/多伦多市府首个申诉专员办公室从去年开张以来,已经接到各种投诉1057宗,调查、处理了其中的91%。市民投诉的事情各不相同,但官员做事不够负责却是共同的。从专员办公布的事例看,老百姓还真的需要申诉。 申诉专员克琳(Finona Crean)昨天表示,申诉办公…
Read more

20100122/手机转台 用户欠款难追

罗渣士促令手机商须付客户上手欠帐 明报/罗渣士电讯公司(Rogers Wireless)要求加拿大广播及电讯管理委员会(CRTC),下令所有手机公司,负责转换公司客户拖欠旧公司的款项。 罗渣士公司周一向广播及电讯管理委员会提出,一些客户转换手机运营商,他们拖欠上家公司的款项,应由新手机公司负责偿还。…
Read more

20100122/恐嫌仅服刑一天 加民众震惊

哈珀称已修订刑法 羁押时间双计不再 (特鲁罗、安省宾顿21日加新社电)总理哈珀说,明白恐嫌判刑后只坐牢1天,令加拿大人震惊,扬言罪犯不能再享判刑前坐牢时间双计的优惠。多伦多18土产恐嫌案另一被告周四被确定有罪,但辩方以圈套为由申请撤销控罪,下周一续审。 哈珀在斯高沙省特鲁罗(Truro)宣布一个基建…
Read more

20100122/唐炜臻保释未准 当庭还押(数则)

世界日报记者邱锦宇、翁晓青多伦多报导/因涉嫌诈欺遭警方关押的华人投资顾问唐炜臻保释庭于21日再度召开,经过检控官汤普森(Warren Thompson)及唐炜臻辩护律师卡迪(Loftus Cuddy)的各自陈述,承审法官马新斯基(PaulMusshinski)做出不得交保的裁示。唐炜臻当庭还押当谷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