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30 日

20100130/丰田问题油门踏板 维修需1个月

更新设计可解决问题 组件已运送 明报/丰田(Toyota)周五宣布,它已找到解决油门踏板问题的方法,开始运送新的部件给经销商,但公司仍未决定维修油门踏板,还是全套更换,具体细节下周公布。 丰田公司向员工发电邮,表示它周日会在20家大报刊登全版广告,向顾客交代。 公司发言人莱昂斯(Brian Lyon…
Read more

20100130/64.6万辆本田Fit汽车回收

电窗渗水致过热起火 南非女童烧死 明报/本田(Honda)汽车公司昨宣布,全球召回64.6万辆Fit型号掀背式汽车,因为电动窗机件会遭水渗入,导致过热。南非去年1宗汽车火警,疑与电动窗有关,一女童死亡。 本田车厂发言人说,这次召回的Fit型号掀背式汽车在2007、2008年出厂,回收行动涉及北美洲、…
Read more

20100130/去年第4季刷新纪录 大多区柏文销量增36%

明报/大多区共管柏文(condo)交易去年第4季度火爆,新房售出6,295个单位,二手房售出4,215个单位,两者都刷新了各自在第4季度的纪录,其中新屋更创下所有季度销售的第3名。上述数据来自Urbanation Inc.,昨日他们公布了去年第4季的市场分析报告。 报告指出,大多区新柏文去年第4季度…
Read more

20100130/加国官员被裁定侵犯卡达尔宪法权利

虽指联邦可自行决定是否引渡 明报/加拿大最高法院周五推翻联邦法院的裁决,裁定联邦政府有权自行决定是否引渡加籍恐嫌卡达尔(Omar Khadr,上图)回国。但它确认,加拿大官员确有侵犯卡达尔的宪法权利。 23岁的卡达尔涉嫌在7年多前向美军士兵施袭,在阿富汗投掷手榴弹,他目前被美国扣留在古巴关塔那摩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