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05 日

20100105/新华社推出电视网北美招工扩大软实力

美国之音记者: 申华 | 华盛顿 2010年 1月 03日 中国新华社主办的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已在元旦正式向亚太和欧洲部分地区播出。新华社还打出招工广告,招聘美国加拿大新闻从业人员。媒体和国际问题学者说,中国聘用国外本地人材是扩大软实力的具体步骤,不过,打入竞争激烈的国外媒体市场并非易事。…
Read more

20100105/多伦多市选开锣首日罗西抢先登记

明报/昨天是2010年首个工作日。2名有意问鼎多伦多市长的有实力的候选人已分别采取措施,加入竞选,其中前副省长斯密瑟曼递交了辞去安省议员的辞职信,而另一位候选人罗西(Rocco Rossi)已于昨上午率先登记参选。 前自由党全国理事、安省心脏和中风基金会负责人罗西,昨天市府竞选登记处一开门就前往登记…
Read more

20100105/华人餐馆劫案复燃 匪挑战法纪1周2宗

明报/华人餐馆打劫案似乎有死灰复燃的趋势,土嘉堡继上周二(29日)一间唐餐馆被劫后,在一个星期内,再有一间由华人经营的食肆被劫。最新一宗发生于昨晚,由华人主理的日式餐馆遭2名枪匪打劫。 被劫食肆位于士嘉堡麦尼高路夹坚尼地路,昨晚有两名持枪的蒙面男子闯入店内行劫,劫匪劫走包括顾客在内的财物后,乘坐一辆…
Read more

20100105/袭钓友案被告下月5日宣判

明报/多市以北Sutton镇白人青年涉嫌推华裔钓客落湖,引致打斗、追车失事及该华人的白人朋友终身残废一案,昨天控辩双方已暂订于下月5日,对23岁被告米德尔顿(Trevor Middleton)举行长达1天的判刑聆讯。 被告于上月13日被陪审团一致裁定6项罪名全部成立,其中4项涉及对4名钓友,包括柳若…
Read more

20100105/多伦多公共图书馆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花2年添设备 普及99间分馆 明报/多伦多公共图书馆(Toronto Public Library)昨日宣布已在所有的分馆中开设了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市民现可携带手提电脑、智能电话等可上网工具,在任何一间公共图书馆中,使用无线网络收发邮件或下载资料等。 多伦多公共图书馆现在全市共有99间分馆。据图书馆…
Read more

20100105/海派清口周立波:我不是肯德基 可以满世界通吃

南都周刊/ 从2008年末到2009年末,周立波靠着自创的“海派清口”在上海滩出尽了风头。 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钱文忠对周立波颇为赞赏,称他是“在中国梳分头的人里面最帅”。 周立波一向以自己是上海男人而骄傲。在海派清口红遍上海滩的同时,他无时无刻不在为“上海”和“上海男人”正名。独门独派,不收徒弟,不…
Read more

20100105/印度待了一段时间:谈谈我对印度的看法(组图)

虎扑社区 网友uknowhoiam 目前我本人就呆在印度,而且时间上也不短了,估计很快就要回国。因此在这里回答JRS关于印度的提问,如果需要的就去拍些照片来辅助回答,这样也可以为我在回国之前积累些素材。 1、印度内资企业的财务制度比中国强很多的。当然我在中国时和企业接触得不多,也不知道中国企业是什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