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11 日

20100111/可能再有厅长辞职 麦坚迪本周将重组内阁

星岛日报/安省省长麦坚迪决意早至本周进行内阁重组,已吸纳新血,迎接新一年的政治挑战。 据《星报》(Star)获悉,麦坚迪希望赶在省议会2月16日复会前调整内阁,使可望新入阁的政客们有时间熟悉各自的职务。 面对高达247亿元的预算赤字,而且可能受到7月1日生效的13%合并税带来的负面影响,已进入第2届…
Read more

20100111/独家连线唐炜臻:拘捕令打乱中国计划

加拿大都市网编者按:昨天下午本网编发了唐炜臻将独家接受“木然都市热线”节目专访的消息,但在晚上的“木然都市热线”节目中唐先生并没有出现。当天晚上9点多钟,唐炜臻从北京给主持人木然打来电话,解释是因为网络电话信号的原因没能出现在节目中。在电话中,唐先生就他为什么会被通缉、回中国的目的、家人对此事件的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