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25 日

20100125/专家:堕庞氏骗局多血本无归

(多伦多24日加新社电)警方说,近年数以百计或千计的加拿大人误信庞氏骗局,专家更说,大多数受害人血本无归,他们要想追讨资金,实在很难。 专家说,在庞氏骗局中,投资者的收益源自其他人的资金,而非实际盈利,这一特征加上经济衰退问题,投资者几乎肯定百分百血本无归。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合伙…
Read more

20100125/睡觉员工出面道歉 TTC欲“大事化小”?

加国无忧综述 作者:牧涛/上周末,连续两名TTC地铁检票员被曝上班时间睡觉,在市民中引起极大轰动和不满。昨日(周日),其中一名睡觉的检票员站出来向公众道歉,并称自己有“健康问题”。同时,TTC管理当局则似乎欲采取大事化小的方法,出台了有利于乘客的政策:宣布公车纸票使用期延长2个月,并可以兑换现金或T…
Read more

20100125/昨最高7℃ 几破11年纪录今晚气温回落至零下2度

明报/大多伦多地区昨日录得的最高气温达到摄氏零上7度,这异常暖和的天气会持续至今早。气象局预测,今日的气温最高也会达到零上7度,也是几乎可打破1999年1月24日所录得的零上7.7度的纪录。 目前正值1月下旬,应是每年冬季最寒冷的时分。但过去数星期的天气,则有如春天一样。多市政府在踏入今年以来,仅是…
Read more

20100125/让买春者引以为戒 温市嫖客学校探秘

-让买春者引以为戒 温市嫖客学校探秘 -风尘女上讲台 述说惨痛经历 -有百岁翁有中年妇 嫖客一族五花八门 ■随便同站街女搭讪,买春者要小心对方可能是乔装成妓女的警花。网上图片 ■嫖客学校负责人米切尔称,嫖客学校的目的不是将学员当成罪犯加以羞辱,而是教育他们了解嫖妓的危害。李群摄 让买春者引以为戒 温…
Read more

20100125/业者上诉人权委员会 的士牌制度涉种族歧视

星岛日报/在多伦多市区繁忙的街道上,的士排列成行,看来有整齐划一之感。但在的士司机眼中,每辆的士都不平等。 亚戴(Asafo Addai)自1998年开始以驾的士为生。过去两年,他极力反对多市的士发牌制度。他指这制度令的士牌有高低级之分,歧视加入这行业的少数族裔及新移民。他会在周一向人权委员会抗议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