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03 日

20100103/加国地下移民顾问总数多达千人

协会盼新法例加强打击 明报/加国移民顾问行业的现状如何,联邦移民部去年5月曾展开全国范围的谘询会和网上调查,并于近日公布了结果。加拿大移民顾问协会(CSIC)认为调查在设计上没有显示出“地下顾问”(ghost consultant),这个行业内部的严重问题。呼吁政府一是要加强说明哪些人才可作移民顾问…
Read more

20100103/粉碎冬奥后引退揣测,卑诗省长金宝尔欲4赢省长宝座

(维多利亚2日加新社电)卑诗省长金宝尔(Gordon Campbell,图)接受加新社年终访问时表示,计划2013年竞逐连任,希望第四度赢得省长宝座。此话一出,彻底粉碎了外界关于他考虑在冬奥后引退的揣测。 反对党新民主党党魁詹嘉路(Carole James)则针锋相对,说她亦有意在2013年第三度参…
Read more

20100103/TTC公车票今起涨价代币恢复供应

明报/从今天起,当地铁于上午9时开始营运时,多伦多公车局的票价将上涨。与此同时,停止销售了将近一个月的代币(Tokens)也将恢复供应。 在公车局票价中,现金票将从之前的2.75元,增加到3元;代币的价格也将增加25仙,从2.25元增加到2.5元。 月票则从109元增加到现在的121元。 学生和耆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