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1 月 26 日

20100126/达赖拟与中会谈 加国乐见

世界日报编译组渥太华25日电/印度达兰萨拉的达赖喇嘛办公室25日说,达赖喇嘛的两名特使前往北京与中国政府代表举行新一轮对话。 加拿大外交部立即发表声明表示欢迎。 外交部长康农表示,这是15个月来中国政府同达赖喇嘛之间的首次会谈。他在声明中说:“加拿大政府一向提倡中国与达赖喇嘛或他的代表举行实质性会谈…
Read more

20100126/欧美6国最新统计报告:多伦多屋价极难负担

温哥华居榜首 市民需9倍年薪置业 明报/一份包括欧美6国272个都会区的最新楼市统计报告,将温哥华列为“严重难以负担”的冠军城市,称市民需要9倍的年收入才能在温哥华置业,而多伦多屋价,亦被列入极其难以负担。加国城市规划专家则批评报告未有考虑其他环境因素,太过简化房屋难以负担的标准。 撰写这份统计报告…
Read more

20100126/悲剧连环,本月第14行人被撞死

世界日报/又有一名行人 25日在多伦多市中心死于车祸,这是大多伦多地区本月在交通事故中丧生的第14名行人。 最新的行人被车撞死惨案,昨晚6时30分左右发生在戴文波特路(Davenport Rd.)与西敏顿街(Symington Ave.)路口附近,35岁的妇女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SUV车撞倒。警方的…
Read more

20100126/唐炜臻聘刑事律师 王海云接手争取保释

明报/多伦多华裔金融投资顾问唐炜臻,因涉嫌金融欺诈而被多市警方逮捕。他的保释请求被拒绝之后,已聘请了华人律师王海云(图)作为他的刑事诉讼律师,同时还在与另外一位律师里帕尔(Carlos Rippell)接洽,可能会同时聘请两位律师处理他的保释聆讯。目前王海云律师还在等待法庭的聆讯纪录,以便为下一步的…
Read more

20100126/郭建华告定士嘉堡慈恩医院

世界日报记者葛健生/华裔移民陈秀兰于2008年于士嘉堡慈恩医院分娩后死亡,其夫郭建华目前在一家公司工作,近15个月大的女婴日间寄放日托中心,郭建华25日表示,他寻求法律途径诉讼的决心十分坚定。 由于妻子身亡时郭建华的移民申请尚未处理完毕,郭建华以访问签证来到加拿大,后来在华人社区支持下,得到移民部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