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18 日

20100818/ADS首发团客出手豪 消费力较欧游客高5倍

-ADS首发团客出手豪 消费力较欧游客高5倍 -团员多为考察移民留学而来 -京沪来客对购屋兴趣浓 -筹备仓卒兼费用昂贵 无碍旅加首发团爆满 ADS首发团客出手豪 消费力较欧游客高5倍 明报温哥华专讯/中国指定旅游目的地(ADS)官方首发团昨日开始陆续抵达温哥华,对于本地人深痛恶绝的合并税(HST),…
Read more

20100818/密市巴士捷运计划 哈珀主持动工仪式

明报/总理哈珀昨日在密西沙加市为密市的“巴士捷运计划”(Bus Rapid Transit Project)主持动工仪式时宣布,密市的计划是大多区捷运计划的一部分,而大多区的捷运计划,最终将横越大多区,由渥克维尔市延伸至皮克灵市。 这一宣布同时亦标志这项将耗资2.59亿的公共交通拓展工程的正式开始…
Read more

20100818/为明年省选做准备 麦坚迪今改组内阁

(多伦多17日加新社电)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办公室周二证实,麦坚迪将于周三改组内阁,为明年的省选做准备。麦坚迪新闻秘书阿尔梅达(Jane Almeida)说:“周三宣布一些改动。” 麦坚迪要改组内阁,一点也不出奇。自由党省府今夏有挫折,被迫取消国庆日实施的环保费,同日生效…
Read more

20100818/总理部长纷发言 未见实质措施 渥京反偷渡拒露“玄机”

明报/总理哈珀周二在安省密西沙加市说,继阳海号货轮(MV Sun Sea)船民事件后,渥京政府“不会犹豫”,它会修改反偷渡法。但政府说了1个星期,它会打击偷渡者和蛇头,依然未有透露实质措施。 哈珀没说渥京政府如何应对同类事件,阻止大群船民涌进加拿大海域,比如上周的492名泰米尔人。 公安部长涂斯维(…
Read more

20100818/退伍军人申诉专员抱不平 斥渥京薄待殉职军人遗孀

(渥太华17日加新社电)退伍军人申诉专员斯托格兰(Pat Storgran)不获续约,快将卸任。他周二批评联邦政府官员,说他们“欺骗”战乱遗孀,并说士兵在阿富汗阵亡,远胜负伤回国,拖累库房。 退伍上校斯托格兰周二与一些残障退伍军人吐苦水,为退伍军人抱不平。他们说,执政保守党老是说它会支援退伍军人。 …
Read more

20100818/市长涉利益冲突聆讯 发展商证麦考莲没看儿子信托协议

明报/康山一名商人本周开始接受密市市长麦考莲涉嫌利益冲突的聆讯提问。商人力撑麦考莲,称她身为见证人,却从没有读过那份使她儿子成为“世界级发展公司”所有人的信托协议。 弄清麦氏是否知道她儿子是这间公司的合伙人,是本次聆讯的中心议题之一。该公司和安省市政雇员退休基金之间有一项1440万元的土地转让合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