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13 日

20100813/加驻华大使馆确立ADS绿色通道,5天发旅游签证抢客

明报/中加签署特许旅游地协议(ADS)后,加国积极开发中国人旅游这块“肥猪肉”,除了积极准备接待中国ADS旅游首发团之外,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又确立5天ADS签证“绿色通道”,利用美国办理旅游签证积压的弱点,与美国抢夺中国游客市场。 与美国争夺中国游客市场 加拿大旅游局和加拿大大使馆日前联合在北京召开说…
Read more

20100813/中国买楼团成员看豪宅心动

不愿见传媒 对加印象佳 明报/本报率先报道日前抵达多伦多的加拿大买楼团,其统筹人张锐川(Ricky Zhang)昨天在发展商Tridel安排下会见传媒,不过约30名团友则以私隐为由,不愿与传媒见面。但据知团友对加拿大的印象十分好,当中想马上拍板买楼的亦不乏人。 逾半团员1年内来移民 买楼团团友来自上…
Read more

20100813/CAA年选最差道路添新意 增选安省最佳道路

明报/加拿大汽车协会(CAA)已在昨天正式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安省“最差道路”评选活动。与过往有所不同的是,该项评选活动在今年注入了新意,增添了“最佳道路”的评选项目。 这已是加拿大汽车协会连续第八年发起安省“最差道路”的评选活动。 该协会安省南中区分管对外事务的莱昂斯(Faye Lyons)在昨天上午…
Read more

20100813/易迁居他市 自视健康 22%年轻人没家庭医生

(多伦多12日加新社电)专家指出,年轻人比一般加拿大人更难找到家庭医生,因为他们较易迁移不同城市,或自视健康,以为毋须预约的诊所已经足够。 加拿大家庭医生学会说,相对于其他年龄组群,18岁至34岁最大可能没有家庭医生。 Harris-Decima去年秋季为学会进行调查,访问了1,011人。调查发现,…
Read more

20100813/“逐出帮门”大佬遭狂轰11枪丧命

明报/温哥华市政府附近一间百万大宅,昨晨发生凶杀案。一名刚被“地狱天使”电单车黑帮“逐出帮门”的“大佬”,准备前往法院应讯时,遭人乱枪狂轰7至11枪,倒毙在住处门外。 消息称,由于该名“出位大佬”今年稍早曾因行为嚣张,使到警方全力针对“地狱天使”,甚至扬言要“用尽所有资源严打地狱天使”。因此当地黑帮…
Read more

20100813/万锦物业税率大多区最低,工商业税率最低排行榜居首次

明报/最新发表的一份评估报告揭示,万锦市政府征收的多层住宅物业税的税率,在大多伦多地区属下的26个市镇中属于最低。 与此同时,万锦市政府征收的商业税及工业税的税率,与多伦多等其他同一组别的城市相比,在最低税率排行榜上分别居第二和第一。 上述评估报告发表在今年7月14日出版的Novae Res Urb…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