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15 日

20100815/廉租屋塌天花华妇提心吊胆,管理处市府1周仍没抢修

明报/48岁广东移民林星莹靠领安省残疾人补助金(ODSP)生活,近日她居住的柏文单位的天花板,因严重渗水而大面积脱落,天花板上露出一个吓人的大洞。林星莹多方求助,包括通知大厦管理处以及致电市府311热线,均没有得到立即的帮助,令她非常无奈,担心会有更多天花板石屎坍塌,安全受威胁。 林星莹居住于士嘉堡…
Read more

20100815/被指瞒报代办人,华妇找友代填表配偶团聚申请被拒

明报/联邦移民部经常鼓励移民申请人可以自行填申请表格,而毋须一定要找律师或移民顾问代为填写,不过,最近有一名选择自行填表的申请人,只是找了个英文比较好的朋友帮忙填写表格中部分比较难明白的地方,被移民官认为没有申报有用“代办人”而拒绝其移民申请,也不给澄清的机会,申请人已提出上诉。 住在温哥华的49岁…
Read more

20100815/泰米尔难民验无肺痨 450难民处理完毕 部分送羁押中心

(卑诗省艾斯古摩14日加新社电)当局周六说,泰米尔难民情况良好,没有人有肺痨,仍有数人留医,省府已照顾部分儿童,并已处理大部分难民。专家说,应对难民船来加,加拿大选择有限。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发言人约翰斯顿(Rob Johnston)在周六记者会上说,卑诗省儿童厅已负责照顾阳海号(MV 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