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11 日

20100811/中国买楼团攻入多市

明报/本报得到消息指,由中国“搜房网”组织的加拿大买楼团前日已抵达多伦多,并于今、昨两天与本地著名发展商会晤,了解加拿大地产楼房市场走势, 以及参观其在多市的数个楼盘,跟便会途经卡加利的班芙,再转战温哥华。 整个行程为期11日,团费盛惠3.5万元人民币。据知主办单位目前更积极筹备9月再出团,且在网…
Read more

20100811/报告指薪酬偏低 市议会研下届市长工资

明报/一份报告指多伦多市长的逾16万年薪太低,比不上其他大城市。多市即将卸任的市议会,将在最后一次大会上,讨论及决定下届市长的工资。 多伦多现任市长苗大伟的工资不包括其他福利,是167,769元。但市府出资的一份谘询报告则认为,多伦多市长的工资比其他加拿大大城市市长的工资都低,建议从今年12月1日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