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23 日

20100823/减保障保费照样升 专家抨新车保法消费者得益少

(多伦多22日加新社电)安省9月1日实施新的汽车保险法规例,数以百万计司机续买汽车保险,有一些选择,可降低保费。但论者说,自由党政府的新例对消费者没有太大益处。 在安省汽车保险新政策下,最大的分别是医疗和复康福利减少50%,从10万元减至5万元,护理福利也有减半,从7.2万元降至3.6万元。 弥补收…
Read more

20100823/2华汉自称移民部职员索贿 华女被骗1.8万

堕陷阱被扣遣返 宗教迫害为由申请难民早年被拒 明报/多伦多的华裔被拒难民潘锋为了摆脱被加拿大边境服务局递解回国的厄运,透过互联网与两名自称在联邦移民部任职的华裔男子相识。后者以向相熟的移民官行贿来帮她取消遣返令及获得移民身分为诱饵,向她索取高达3.8万元的酬金。 上述两人在骗取了潘锋1.8万元的酬金…
Read more

20100823/多市最大型聆讯 303峰会滋事者今过堂

明报/多伦多史上最大型聆讯周一展开,超过300名滋事者将在市西北面3个法庭过堂,面对G20集团国峰会有关控罪,他们的家人、律师与支持者也会到场。这次显然是马拉松式聆讯,需时数小时。 多伦多警方G20峰会调查员吉鲁(Gary Giroux)指出,303人被控多类罪名,已在过去3个月出庭。他们全部排定周…
Read more

20100823/美丽径公园禁放风筝 爱好者促市府撤附例

明报/多市政府刚于上周二在士嘉堡美丽径公园(Milliken Park)实施禁止放风筝的附例,反对该附例的风筝爱好者本周将跟市府官员会面,希望市府可撤回这项“禁飞令”。 有约50名来自多伦多风筝会(Toronto Kite Club)的放风筝爱好者,前日齐集于这个位于士刁路夹麦高云路以东的公园,抗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