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01 日

20100801/中加签署ADS后,首批中国游客超过400人

世界日报萧琦/ 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副主任许岩表示,中加签署旅游目的地协议(ADS)后,中国首批到加拿大的游客共有400余人,将在8月18日到达加拿大,开启中加旅游交往崭新的一页。 上周五(7月30日),渥太华丽都运河委员会举办“丽都运河节”,今年的主题定为“丽都运河──长城”。中国驻加大使兰立俊…
Read more

20100801/联邦突增资产额1倍 中国投资移民纷“过档”卑诗

明报/移民部1个多月前突然宣布投资移民计划投资及资产要求增加一倍,一些原本已准备好资料申请联邦投资移民,但其资产超过旧例的80万元、却又不足新标准的160万元的中国申请人突然失去申请资格,有移民业者指出,不少人因此决定改为申请“又快又便宜”的卑诗省推荐移民(PNP)下的商业移民计划(business…
Read more

20100801/长周末南下购物须申报 上网可查各关口等候时间

明报/公民日长周末来临,又有大批市民前往美国,或购物或探亲访友。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特地发出5点小贴士,希望助市民顺利、快速返回加拿大境内。 第一,准备好你自己和随行儿童的身分证件,方便快速通关。 第二,“所有”在别国购买的货物都要申报,且准备好它们的收据。 第三,了解个人免税额以及携带香烟…
Read more

20100801/中华牛羊馆生意兴旺 士嘉堡分店开业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一直以来得到多伦多各界特别是穆斯林朋友喜爱的中华牛羊馆再传喜讯,8月1日,位于银星大道(Silver Star Blvd)的士嘉堡分店隆重开业。 应邀出席开业典礼的嘉宾包括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卢坤、多伦多市议员李振光、全加华联总会执行主席陈丙丁、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行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