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安省游乐宫翻新征建议

明/今年是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开放40周年,游乐宫正在进行翻新工程,现向公众征求建议,冀将游乐宫改造得更好。

继安省游乐宫翻新计划(Ontario Place Revitalization Project)发言人于上周宣布,全球第一个IMAX戏院将很有可能随改建工程而不复存在之后,昨日游乐宫总经理又发表通告指,关于改建的任何决议还未尘埃落定,并呼吁民众上网发表对该计划的建议。

于1971年建成并开放的安省游乐宫,今年正好踏入40周年。而与现时的繁华景象相比,游乐宫显得冷清不少。在翻新计划中,安省旅游厅预计将游乐宫改建成为一个集教育、文化、艺术和娱乐于一体的公众场地。

安省游乐宫总经理凯西(Tim Casey)在昨日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自从翻新计划公布以来,策划人员讨论最多的为是否保留游乐宫内全球首个IMAX戏院Cinesphere。

他说:“现在包括Cinesphere在内的所有安省游乐宫设施都会如常运作,直到翻新工程正式启动。该项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作出任何关于取缔院内任何一项设施的决定,我们希望从更多人那里听到更多有效的建议。”

为此,凯西在同一时间宣布了安省游乐宫全新网站myontarioplace.com,呼吁关注该项翻新工程的民众,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该网站上发表,以方便有关部门作出最后的决定。

就在上周,翻新计划发言人曼斯菲尔德(Hugh Mansfield)就此计划发表言论,表示游乐宫内较为陈旧的设施如Cinesphere等将不被保留,而广受欢迎的露天音乐会场地Molson Amphitheatre,将有很大机会获得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