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02 日

20100802/ADS团未发 输赢呛声起 蛋糕谁家吃?

加拿大都市报李海涛/加拿大和中国签订旅游目的地协议(ADS)之后,坊间不断有人宣称是ADS首发团,事实上,获两国政府承认的首批团将在8月18日抵达。目前,加国业界正在密锣紧鼓地准备着接待首发团的到来,他们对中国游客寄予很大希望,期待将为加国经济注入相当活力。在ADS开通之后,到底加国受益程度有多大?…
Read more

20100802/中国旅加团价昂 业界无惧削弱竞争

10日游团费人民币2万 贵欧澳团数千元 明报/加中签订指定旅游目的地协议(ADS)后的首发团已定下月18日出发,中国多间被指定举办出国团的旅行社亦纷纷在网上推出加国游,大部分为期8至10日左右,平均价约人民币2万元;相比一些欧洲团、澳洲团同日数的行程只标价人民币1万至万多元,价格明显高一截。但有本地…
Read more

20100802/总理办开支增至989万

增聘职员加强传媒沟通控制资讯 (渥太华1日加新社电)总理办公室增聘职员,加强与族裔传媒沟通,控制政府的信息,令开支增加100万多元。 加新社获悉,总理办公室总支出989万元左右,去年成本为815万元。最终数字要等到今年秋季,政府会公布2009年至2010年度的官方开支帐目。 总理办公室去年增聘20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