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22 日

20100822/旅游局严管首发团 要旅社报告每日行程

-官方插手首发团省招牌 -旅游局严管首发团 要旅社报告每日行程 -团友游华埠兴趣不大 追问在加读书找工作情况 -丢失行李加航寻一日 忧影响团友对加印象 官方插手首发团省招牌 中加两国对ADS首发团十分重视,加国官方旅游局更插手监控首发团的行程。 另外,现正率领中国指定旅游目的地(ADS)官方首发团的…
Read more

20100822/在美国找到的抗战老照片:用血肉之躯铺筑机场(组图)

文章摘自《解放军报》2010年8月13日 作者:章东磐/ 成千上万的中国民工团结一致修建飞机场,用血肉之躯拼搏以铺筑通往民族解放的道路。他们用独轮车运输建筑材料,铺垫跑道的碎石也靠人工敲凿砸开。画面上,这群民工奋力拖拉一个巨石碾子滚过跑道。(图片来源:解放军报) 长沙会战后,中国红十字会的护士护送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