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10 日

20100810/过埠新郎面临递解 上诉得直申请获重审

前妻不忠离婚回乡再娶 被指假结婚真移民 明报/一名中国男子通过结婚移民来加后,因发觉戴“绿帽”而愤然离婚。他随后返回中国与前女友结婚,并担保她来加国团聚,但却引起移民部怀疑,不仅拒绝其新婚妻子的申请,更认为他的第一段婚姻是“假结婚,真移民”个案,要将他递解出境。该男子向联邦最高法院提出诉讼,日前获胜…
Read more

20100810/未善用新移民生产力 多市经济年损失22亿

明报/多伦多商会昨日指出,多市的经济发展要依赖新移民的贡献,但多市却未能成功把他们的才能及长处融入和完全发挥。商会因此主张今届市选的候选人,应要利用多市这个优势,来挽回本市在这方面每年达到15亿至22.5亿元的生产力损失。 多伦多商会(Toronto Board of Trade)昨日为今届市选的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