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14 日

20100814/私人兑人币汇中国 2华汉堕骗局失60万

多市警发警告:骗徒网站登广告 温市有个体户换款广告 明报/多伦多警方昨日发出紧急社区警告,指有华裔骗徒借用本地中文网站“加国无忧”发布消息称,可以将加币兑换成人民币,且可以汇往中国。该广告刊登之后,先后有2名华裔市民,于本月初先后携带总额达60万元的加币前去交易,结果2笔加元巨款都被骗走。警方以调查…
Read more

20100814/12普通话社团挺撤强制填普查问卷

称可省经费转拨华社 明报/大多伦多地区12个主要讲普通话的华人社团昨天开记者会,支持联邦执政保守党取消强制性人口普查问卷的政策。他们认为以自愿填报问卷取代旧有的强制长问卷,长远计可以节省经费,从而可能将节省到的经费转拨给华人社区服务。他们又指本国各级政府的选举都不是强制性的,故国民也有权不去填报人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