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06 日

20100806/峰会无辜被捕 女子发起集体诉讼

(多伦多5日加新社电)多伦多6月举办G20峰会期间,数百人无辜被捕,扣押多个小时,却没被起诉,一名女子已决定提出集体诉讼。 律师克利彭斯坦(Murray Klippenstein)周五会联同1名女子,在安省议会大楼举行记者会,宣布此次集体诉讼的详情。该女子的姓名还未对外公布。 克利彭斯坦的办公室说,…
Read more

20100806/99%住家护理移民获批 技术移民核准率仅21%

明报/根据最新各类移民申请核准率统计,2010年3月31日底前12个月,各类移民核准率最高的是住家护理类(Live-In Caregivers)的99%,其次是魁北克省技术移民97%,省推荐移民的96%则占第3位。 不过,传统上属于核准率高、一直到现在仍受中国移民申请人欢迎的联邦技术移民,核准率在移…
Read more

20100806/店员涉买凶杀对手金铺东主,杀手不忍下手和盘托出

明报/因为生意上的竞争激烈而动杀机,搞到要买凶去杀死对面店铺的对手,听起来像电影桥段多于真实生活上的情节,但是那却真的出现在多伦多西区两间金饰店之间,其中一间金饰店的一名71岁雇员,已被警方控以包括买凶杀人在内的共5项罪名。 涉及此宗企图买凶杀人案的,是多市西区巴特士街(Bathurst St.)及…
Read more

20100806/遨天置地发展商败诉 官判即退订兼赔讼费

明报/安省高等法院昨天作出裁决,要“遨天置地”分契式商场的发展商,向2名买家提前退回订金、利息及支付2人因今次诉讼所引致的一切开支。 该2宗由2名不同买家入禀的退订官司,由于涉及同一论点、合约、物业及律师,安省高等法院昨日合并在新市法院进行聆讯,法官马利根(Gregory M. Mulligan)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