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0 年 08 月 12 日

20100812/行政总裁晤咸美顿市长 泛美运动会体育场选址争拗

明报/2015年泛美运动会的行政总裁楚普(Ian Troop)表示,他将于本周内与咸美顿市长会面,讨论将在该市市中心何处修建一座新的体育场。 泛美运动会的足球比赛将在咸美顿市举行,但在市内哪里修建一座新的足球体育场,一直是市府和加拿大美式足球联盟(CFL)咸美顿分部“豹猫足球队”(Tiger-Cat…
Read more

20100812/未能履诺提供实据证“间谍论” 邹至蕙促“炒”法登

明报/在本国情报局长法登未能如期就他的所谓外国政府干预本国民选政客及官员的指控,向政府报告事实根据之后,联邦新民主党再次要求保守党政府开除法登。 新民主党移民问题评议员、国会议员邹至蕙昨天表示,法登在国会有关委员会发誓下保证,会在4个星期内向政府就他所提指控,报告事实根据。但是迄今已经过去5周,人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