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02 日

20120702/佛山毒酱油恐流入加国 食检局严格监督

星岛日报/多伦多资深食品供应商负责人指出,虽然中国大陆爆出佛山毒酱油事件,部分可能已经出口,但加拿大从中国进口的食品,必须经过中加两地食品部门严格检验,可以说99%安全。加国民众应该可以放心消费。 多市不少华人购买的副食品,从大陆进口上千种,包括知名品牌的糖果、饼干、乳酸菌饮品,在超市供货。据一间老…
Read more

20120702/英文献库公开加国历史照片民众可浏览Flickr图片网站

(多伦多1日加新社电)马车在维多利亚市中心尘土飞扬的街道游行;渔船停靠温尼辟红河河畔;多伦多市中区帝皇西街一片泥泞,杳无人。 英国国家文献库公开一批加拿大殖民时期历史照片,其中3张就有这些景象。 逾千张18至19世纪图片 英国国家文献车展览这批黑白照片,庆祝今年的加拿大国庆。民众可浏览Flickr…
Read more

20120702/西班牙赢欧国杯 球迷狂欢庆祝

/**多伦多地区约有322,000名意裔加拿大人,西班牙裔则约有23,000 人。**/ 加通社/西班牙以4-0击败意大利,赢得欧国杯冠军后,多伦多巿中心大批西班牙球迷涌现,手持西班牙国旗挥舞,庆祝胜利。 在小意大利社区里,当西班牙击败意大利后,气氛顿时死寂,开赛时云集的大批意大利球迷,不断为国呐喊…
Read more

20120702/满市公园发现人类骸骨 疑涉林俊被肢解案

明报/满地可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或有进展,满地可警方证实,他们在满地可安基翁公园(Parc Angrignon)发现疑似人类骸骨。 满地可警方发言人勒米厄(Anie Lemieux)说,警方在周日傍晚掌握线索,即到安基翁公园湖滨一带搜索。鉴证人员先要深入化验,才能确定异物是否人体残骸。 安基翁公园在满…
Read more

20120702/多伦多同性恋大巡游吸金1.36亿元

明报/多伦多市中心昨举行第32届同性恋大巡游,数以千计的市民冒摄氏30度的炎热天气,参观巡游,并将巡游路线两旁挤得水泄不通。每年同性恋巡游吸引不少外国游客,今年巡游估计可为多市带来1.36亿元收入。到了2014年,多市更会举行全球同性恋节日,是全北美首个举办同类型节目的城市。 今年同性恋巡游以Ce…
Read more

20120702/多项新法新税率 7月起生效

世界日报/7月1日国庆日是加拿大人欢庆的日子,也是很一些政府新法规和新税费生效的日子。 安大略省政府修改了关于庆祝活动饮酒许可证的法律,从7月1日起,民众在举行连续多日的庆祝活动时,仅需要申请一张饮酒许可证。关于不同类别的庆祝许可证,新法把原来的九类许可证缩减至三类许可证,亦即民众在举行生日、婚嫁、…
Read more

20120702/加拿大建国145周年 哈珀说加人应自豪

世界日报/民众7月1日在全国各个地方举行丰富多彩的加拿大建国145周年庆祝活动,在国会山举行的渥太华国庆活动最为壮观,总督庄斯顿夫妇和总理哈珀一家人均参加了国会山的庆典。 总督庄斯顿和夫人夏隆(Sharon)乘坐马车,在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簇拥下前往国会山。到处飘扬的加拿大国旗似乎把国会山变成了一个红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