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26 日

20120726/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赴加巡演《我的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还记得2005年央视春晚上最为出彩的舞蹈节目吗?在古典韵味十足的乐曲中,由残疾姑娘们用生命的感悟展现出优美婀娜的“千手观音”,将人们的心灵深深地震撼。 一个好消息是,享誉全球的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于十月中旬赴加拿大巡演《我的梦》,其中的节目便包括展现残疾演员独特艺术魅力的舞…
Read more

20120726/安省11万人连署要求便利店售酒

世界日报/从安省一个人口只有80人的小村庄发起的请愿,演变成可能是安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请愿行动∶超过11万人连署声援,请求省政府允许在便利店销售啤酒和葡萄酒。省府当天即称,无意改变现行政策。 曾任教师及医护人员的安省小村瓦尼萨(Vanessa)居民麦可莫奇(Joanne McMurchy)说,在她…
Read more

20120726/任职6年退休金百万 国会议员挨轰

世界日报记者张耀仁温哥华报导/什么工作做六年、退休金即有百万的水准?答案就是国会议员(MP)。加拿大纳税人联盟(CTF)指联邦国会议员似乎是加拿大最好的工作,私人企业里也找不到这种精湛的退休待遇,因为只要做满六年,即有超过百万退休金的资格。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25日抨击国会议员的退休金制度,并在全国五…
Read more

20120726/加国花剑“一姐”心愿 赛后回家生孩子

明报/伦敦奥运将是莫妮卡的五环场处女秀,这位目前全国花剑“一姐”、曾四度问鼎全加花剑锦标赛金牌的女将私下却是名地道“宅女”,“无法忍受与丈夫的分离”。开幕式翌日即将上场的莫妮卡表示,今次奥运定下的目标不为摘金夺银,只为“发挥最佳水平,其余都不愿多想”。 莫妮卡是第三代移民,祖父母出生于香港,她在嫁给…
Read more

20120726/经济展望报告预测:加房市明年跌25%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25日电/一份25日公布的经济展望报告悲观地预测,如果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继续冷却下去,明年房价将大跌,跌幅有可能达到25%。 尽管很多经济学家觉得,根据目前状况判断,加国房地产市场将逐渐降温,最终会以软着陆收场。可是,资本经济研究所(Capital Economics)经济师马达尼…
Read more

20120726/骑警扫10万盗版光碟拘6华裔

搜万锦民宅跳蚤市场商铺 明报/加拿大皇家骑警已在上周末破获了一个位于万锦市民宅内的盗版DVD制造工场,起获一大批生产盗版光碟的设备以及10万张盗版电影光碟。与此同时,皇家骑警还捣破了一个非法生产和销售盗版 DVD的华人犯罪集团,共有6名华裔疑犯落网。 加拿大皇家骑警大多伦多地区海关和税收部门的参事警…
Read more

20120726/十字弩弑父案 方舟认二级谋杀

-十字弩弑父被告认二级谋杀 -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家暴下成长影响身心 -十字弓弑父 方舟二级谋杀罪成立 -受虐16年“生死关头”弑父 方舟认二级谋杀 -担心受虐 母子惶恐度日 写信向总督英女王求助 -目击者精神受创 被迫提早退休 -被告受虐到案发时序表 十字弩弑父被告认二级谋杀 控辩双方同意 9月4…
Read more

20120726/中国遇害留学生林俊葬礼在蒙特利尔圣母院举行

中新社多伦多7月26日电 加拿大东部时间26日上午9点,中国遇害留学生林俊葬礼在蒙特利尔圣母院公墓举行。 林俊的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他们的悲痛,并解释为何决定将儿子的骨灰埋在蒙特利尔。 声明说:“我们相信,儿子带着社会各界的祝福,现在可以安息在他最喜欢的城市--蒙特利尔。” 林俊的遗体于7月11…
Read more

20120726/中国正式起诉薄熙来妻子谷开来

-薄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案由合肥检察院提起公诉 -王立军事件全记录(倒叙) -中国正式起诉薄熙来妻子谷开来 -8月初开审谷开来 薄熙来丑闻暴露高层的内斗 -环球时报评谷开来案:任何人走上刑事被告席都是普通人 -王立军助手王鹏飞家属已接到合肥市检察院起诉通知书 -法官方证实薄谷案关键证人自愿赴华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