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19 日

20120719/本周末公园日,省府鼓励市民享受户外活动

省府来稿/7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公园日,安省多个省立公园及历史景点举办各种活动,欢迎省民前往。 安省自然资源部长戈福乐(Michael Gravelle)表示,“游览安省的省立公园,是增长知识、探险大自然、或与家人及朋友休闲的极佳方式。从悠久的历史景点到秀丽的风光景色,从户外娱乐到特色活动,我…
Read more

20120719/加拿大中央银行:1年内不升息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18日电/虽然加拿大中央银行继续告诫民众,继续寻求一旦时机成熟,即提升基本利率,但央行18日表明,一年之内不会加息。 为了防止国民利用目前极低贷款利率的机会过度举债,和打压一度过热的房地产市场,央行年初时打算今年下半年起陆续加息,后因欧债危机进一步恶化,全球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美、…
Read more

20120719/移民10年三成人仍失业 小市镇找工作较易

明报/安省服务移民机构委员会最近完成了一项移民及难民落地的综合调查。据主办单位称,这是本省迄今以来最大型的调查之一。在接受访问的2500多名落地最长10年的移民中,失业率高达30%。 安省移民厅长苏善民(Charles Sousa)参加新闻会。他表示,让新移民有用武之地,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对安省经济…
Read more

20120719/种族歧视 新移民仍被视为“外人”

星岛日报/安省人权委员会正着手推行一个大规模的计划,推倒“加拿大经验”这个挡在新移民面前的一种变相的歧视。安省人权委员会首席专员贺珀励(Barbara Hall)指出,社会上依然存在种族歧视和偏见,新移民被视为“外人”,缺乏加拿大经验成为一个排外的藉口。 今年是安省人权委员会成立50周年,社会在过去…
Read more

20120719/共管公寓 租金、售价都涨

世界日报/虽然大多伦多地区今年第二季度共管公寓买卖的成交量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公寓单位的售价却在上升,同时新入市待售的公寓单位也有大量增加。 多伦多地产局18日公布资料称,今年4至6月份,多伦多地区转手成交的共管公寓单位为6435个,相较去年同期的6609个,有2.6%的跌幅。这显示市场有减缓的趋…
Read more

20120719/目击者恐遭报复 不敢挺身作证

-帮派成员出狱潮 再战江湖 -市议员提议晚上10时开始宵禁 -资深刑事律师:藏械判三年已很重 -士嘉堡“太保帮”死灰复燃 -士嘉堡枪案锁定出狱帮众 警拘1嫌 -华裔:多伦多治安大不如前 帮派成员出狱潮 再战江湖 星岛日报/士嘉堡枪击案后,当局呼吁证人提供线索,但因许多目击者担心遭帮派成员报复,不敢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