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22 日

20120722/狂徒视警如无物 多市一夜3宗枪击4伤

明报/多伦多血雨腥风的一周持续到头。周五晚上到周六清晨,多市东、西2端共发生3宗枪击案,4人受伤。其中一人生命危殆。 最新一宗在昨天早晨4时许,枪声再次在士嘉堡响起。现场在坚尼地路夹艾斯美路的东南方一个商场内。警方称,43岁的男子被枪击中数次,身上各部都有枪伤。不过,他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昨天上午来…
Read more

20120722/林俊母亲在加受洗追思会落泪痛哭

加通社/震惊全球的邮包碎尸案发生近两月,满地可华人社区昨于当地教堂,为案中受害人、惨遭残杀的中国留学生林俊举行公众追思会。林俊母亲在台上发言时情绪泪动,思念爱儿的同时,亦指是宗不幸事件,已将社区凝聚起来,期望大家为满地可的和平祷告。 追思会于当地城郊一间宁静的教堂举行,出席人士包括林俊的父母、朋友、…
Read more